九十八年五月二日

 
勞動節的連續假日,想挑戰遠一些的景點,早上九點多出發,前往位於三峽的
皇后鎮森林,路上碰上了一點小塞車,剛好讓小人在車上睡個回籠覺養足精神,這一天時間配合的嘟嘟好,二隻小豬很合作都有乖乖喔!

 

 
每個人入園費NT$100可以抵消費,再加停車費NT$50,園區以停車場為中心分為左右二側,右側入門後,步道的右手邊可以看到這個可愛的麋鹿、雪橇看板

 

 
再往前行步道左手邊有個許願小拱門

 

 
草地上有一些木雕的動物模型,不知是不是太陽曬的燙燙,小人不敢坐說

 

 
還有個可愛的幸福小信箱

 

 
穿過這條步道就可以看到餐廳的主體建築

 

 
旁邊有個魚池,不過這裡的魚太好命,大家把他們餵太飽,所以飼料丟下去,魚魚都沒有興趣,一包入園餵一半、要回家再餵一半!

 

 
餐廳旁有個蠻大的遊泳池

 

 
旁邊有個烤肉區,再裡面則是露營區,露營區也有小巧的小木屋

 

 
看園區位置地圖,原以為園區很大,去租了親子車來騎,繞了一圈發現,其實一點都不大說,過過親子卡達車的癮,也不錯啦!

 

(阿木的肥豬油滴出來囉,非馬不可)

 
只是苦了巴小克,籃子不好站,墊了衣服他也不舒服,最後阿拔只好讓他下來用跑的,還好園區不大啦!

 
逛完了停車場的右側園區,騎著卡達車往左側出發,有一個日式烤肉區

 

 
葛格遇到今天唯一的朋友,看到他想到巴小克的毛曾經也是這樣黑金捏

 

 
左側除了烤肉區,還有可愛動物區,原先以為這個是鴕鳥,後來看招綼寫
「鴯鶓」,回家拜一下咕狗大神,原來「鴯鶓」又稱「澳洲鴕鳥」,難怪長這麼像

 

 
再往裡面就是可愛的羊咩咩區

 

 
賣羊飼料的木屋旁也有一顆桐花樹,只不過花期近尾聲,樹上的桐花看起來好小一朵,比不上全盛時期大大一朵

 

 
阿拔把巴小克掛在圍欄邊想當偽小羊,太陽真是太魅了,趕緊把他牽到陰涼處

 

 
一旁的小姐姐很
Nice

 

 
撿了一把羊飼料給二隻小人餵羊羊

 

 
所以說想要餵羊羊的,不用買飼料喔,地上撿就有一堆!

 

 
把親子車歸還之後,就來去吃飯飯囉!

 

 
ㄟ....那個本人覺得這裡比較適合烤肉或野餐,這裡的餐點除了價錢不可親之外,重點是還不優,份量不多,還好小人有得玩,都不會覺得肚子餓,不過,手工餅乾和麵包倒是挺不錯的唷!

 

 
吃完飯後的小人,對游泳池興趣很濃厚,原本想讓他們在池畔摸摸水,不過被救生員「嗶、嗶、嗶」,沒著泳裝不給玩

 

 
好唄...那就來去溪邊玩囉!

 

 
原本找不到人伴遊,哥哥、姐姐們因下週月考都要上安親班,二老帶三隻沒打算讓他們下水,就沒有準備衣服,後來臨出門小姑姑取消原本的約會,來當伴遊,幸好有小姑姑的伴遊,三隻才能騎到"卡達車",又可以玩水水!

 

(阿小諺抓了一把碎石頭,往自己臉上擦,是想去角質咩)
 

沒帶衣服怎麼辦,照玩不誤,反正太陽那麼大,曬一下很快就乾了,對不,後來才想到脫掉外衣,待會至少還有衣服可以套,就讓他們穿包屁屁玩盡興囉!

 

 
葛格還是不喜歡水,一心只想逃~~~

 

 
逃了再抓回來,巴小克,泡泡水消消暑比較涼啦!

 

 
二隻小的,不同於葛格可是愛玩水的捏!

 

 

 

 
二隻還說要幫葛格洗腳腳,是說以後葛格洗香香的任務可以交給你們了咩

 

 
起身之後,還好阿潔姐有一件背心裙沒啥濕,可以穿,阿諺諺就只好先穿外套溜屁屁,曬乾乾囉~

 

 
在等著三隻曬乾乾的時侯,看到上張相片的箭頭處(這已經是玩過一會,有些人退場了),看到一群大人圍著3.4個小小人在"水龍頭"底下戲水,看這些小小人玩得很開心,是啦...是真的很可愛,但是在場外拿著相機、在觀看、拍照的父母,可曾有想到,在小小人開心玩水的10-15分鐘背後,浪費了多少水資源,園區有游泳池、下面還有小溪水可以玩不是咩?

 
看到這個給自己一個警惕,教育小孩之前,我們大人更該先以身作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