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八年六月七日

 

阿嬤生日說要請大家吃欣葉的下午茶,剛好三越A11就在市政府對面,吃完飯就可以來去傳說中的台北市人工沙灘瞧一瞧!

 

DSC04004.jpg 

 

二隻每天在家都在玩模擬劇,阿潔說:「姐姐帶你去玩沙」,二隻就拿著玩沙工具從客廳走到餐廳地上坐下來,阿諺說:「玩沙、玩沙」,二隻就開始玩起來囉!要不利用這個時侯去一趟親臨實境,不知啥時才有機會(假日天氣好的時侯總希望可以帶三隻一起出門走走,巴小克不能去的地方往往就不考慮囉!)

 

到三越離下午茶開始還有一段時間,先讓二隻去三越樓上遊戲場玩一玩

 

a3.jpg 

 

這時侯看著他們感覺長大好多喔~突然懷念起他們讓你抱在懷中的那時期!

 

DSC03999.jpg 

 

接近正中午的太陽實在很毒辣,玩過一圈就快閃進去吹涼涼,逛了一下捷安特看看車型,一台少說十張小朋友跑不掉,只騎住家附近又不跟車隊遠征,純欣賞就好!

 

吃飽飽後,走、走、走,麻麻帶你們去玩沙,人工沙灘就在台北101的旁邊

 

DSC04008.jpg 

 

左邊有一大排的遮陽棚提供大家休息,右邊就是一大片的人工沙灘囉!

 

a1.jpg 

 

另一旁有水頭龍,玩完後可以沖一沖,清潔乾淨

 

DSC04002.jpg 

 

雖然人粉多,但還不至於擠到沒地方可以插進去玩

 

IMG_4938.jpg  

 

這裡的沙子就如同i_0717.gif 甯甯麻說的,顆粒很大不沾身,輕輕一拍就掉光光囉!

 

a2.jpg

 

阿潔姐都是一個樣,一開始不敢踏進去、也不敢踩,非得老木陪著一起去,但玩開了之後,最後不想回家的也是她!

 

b1.gif 

 

阿小諺在後面也沒閒著,忙著跟慧姐姐推沙堡

 

IMG_4966.jpg 

 

這二位小朋友實在是灰熊喜歡玩沙

 

a4.jpg 

 

近期最愛的活動,嘴裡常唸的,不是「去玩沙」就是「騎腳踏車」

 

a5.jpg 

 

一群人開始努力的挖洞,小人還不知這個洞要幹嘛,一起挖得很開心

 

IMG_4996.jpg 

 

阿小諺先上,很聰明……埋到一半就自己爬出來囉!

 

b3.gif 

 

阿潔姐,一開始乖乖被埋,等發現不對勁時,只好開始求救

 

b2.gif 

 

 

在大都市有這樣一個地方,提供給小朋友玩耍,環境乾淨,交通又很方便,挺不錯的呀,不解為啥當初會惹來這麼多輿論!

 

煩惱假日不知該帶小朋友上哪兒玩耍咩?來、來、來去台北市人工沙灘,這裡可以讓小朋友耗上一下午也玩不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