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飛快,二隻小豬滿二歲囉!彷彿轉眼間從當初抱在手上的小小人,變成現在會跑、會跳,有自己的想法和主張的小小大人!也進入了人生中第一個叛逆期~~~

 

IMG_6606.jpg 

 

這一次媽咪花了近一個多月的時間,利用每天晚上那一迷迷的空閒時間,做了二年來的成長MV祝福的二隻小豬,在往後的成長路上一切平安、喜悅!

 

(影片中有背影音樂,請先控制好喇叭音量)

(看不到的可以試試直接連結Youtubei_0717.gif 成長記錄 ,或者過些時侯再try)

 

今年生日我們唱了二次生日快樂歌,第一次在媽咪家,阿姨們幫小豬們過生日,關掉燈唱完歌之後再開燈,阿潔姐突然哭了起來

 

B1.jpg 

 

原來他怕黑啦!所以第二次在我們家時,無論怎樣都要媽咪抱著,不肯一個人坐囉!

 

B2.jpg 

 

開始進入豬狗嫌年齡的小人,對父母的EQ真是一大挑戰,什麼都要幫忙、什麼都要自己來,一不如他的意,就以"大哭"來表達他的情緒,往往被氣到很想把他們通通都丟掉或再塞回去但是一轉頭看到他們開心的笑容,又被柔化、軟化………小人真的是小天使與小惡魔的化身呀!

 

雖然你們的出現,讓我們失去很多自由,但從你們身上我們卻也得到、學到了更多,感謝你們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也讓我們的人生更圓滿!能同時擁有你們和葛格,是我們這輩子最大的喜悅~

 

 


 

看看噗友們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