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到目前為止給二隻買過的大型玩具,除了那個健力架之外,就沒再買過,他們玩的要不是恩典牌,要不就是買奶粉送的玩具!

 

難得阿潔最近口中一直唸著小美樂,就打著聖誕公公發禮物的名義,來去挑禮物吧!這一天我們不開車,把二隻小的包一包坐火車去!

 

a1.jpg 

 

姑姑和慧慧姐趁周年慶的尾聲敗外套,二隻在兒童館玩具區到處晃,對這台電子琴也粉有興趣,話說這個年紀的小人,對會發出聲音的東東都很感興趣!只是不知熱度可以維持多久罷了

 

DSC05396.jpg 

 

阿潔姐早就鎖定目標,自從看到電視上的廣告,就跟阿公說:「阿公我好喜歡這個,你買給我好不好」,阿巴拔則忙著到處幫阿諺物色什麼好!

 

 終於下好離手,包了二大包回家,二隻可開心的很捏! 

 

DSC05402.jpg 

 

醬~醬~~醬醬,拆禮物……是小美樂和Tomy的軌道車 

 

a5.jpg 

 

抱著想了很久的小美樂,小妮子笑開懷 

 

IMG_1505.jpg 

 

誰說男生不能玩洋娃娃 

 

a4.jpg 

  

要她親親小美樂,還給人家偷瞄鏡頭!  

 

IMG_1515.jpg 

 

小美樂好像也是在圓阿木從小的一個心願,那個年代愛的是芭比,但家裡五個小孩又不富裕的情況下,盼了好久,好不容易達到父母的要求,可以挑禮物,結果我竟然失心瘋選了一個長得跟真人很像的洋娃娃(不能換衣服也不能妝扮),從此跟芭比絕緣

 

看到自己女兒的小美樂好多衣服、配件,好想通通搬回家,不過真的是貴參參,買不下手呀,在拍賣上尋找,看到花兒寶貝的衣服和小美樂可以共穿(鞋子會不合),而且花兒寶貝因台灣結束代理,出清的價格粉親民,就把剩下的三套通通包回家囉!

 

IMG_1670.jpg    

 

你看看這一套洗澡組,全身上下的裝備加上吹風機和沐浴瓶,這樣只要$99,很便宜唄,不買對不起自己呀!

 

另外二套也是同樣的價錢,衣服有點偏小但穿起來還ok啦!鞋子穿的進去但會扣不起來

 

a2.jpg 

 

那個雨傘是隔幾週逛街又敗來的,原本阿潔一直唸著要馬桶,結果到現場看到了雨傘,二樣都想買,阿木跟他說沒有那麼多扣扣,只能挑一樣,小妮子很理智的放下了馬桶,說下次再買,還好可以溝通,沒有給我上演"這不是肯德G"

 

這三套夠玩囉,因為他只會脫衣服啦~~每次阿木打扮美美的,他就給人家脫光光

 

a3.jpg 

 

抱著他的新玩伴找葛格一起照像

 

IMG_1518.jpg 

 

 

 

IMG_1522.jpg 

 

葛格完全不賞臉,一點興趣也沒有 

 

IMG_1528.jpg 

 

葛格說,男生就要玩車車才酷,玩什麼娃娃呀! 

 

IMG_1560.jpg 

 

寒流來襲,葛格最愛的位置就是電暖器的旁邊! 

 

IMG_1491.jpg 

 

男生對於車車,就是有一股莫名的狂熱 

 

IMG_1535.jpg 

 

粉認真,可以坐在一旁看車車跑,看很久 

 

IMG_1549.jpg 

 

把諺諺的車隊一字排開,很壯觀

 

a6.jpg 

 

拆盒時忘了先拍照留念,玩過一陣後,車子早已掉耳朵的掉耳朵,掉漆的掉漆囉!諺諺最愛是這台皮卡丘,剛買的那幾天,每天都要帶身邊,不過最近的新歡已經變成消防車

 

IMG_1860.jpg  

 

女生也可以玩車車呀!  

 

IMG_1555.jpg 

 

葛格的禮物捏?當然也有,每年底Doggy House周年慶,玩具都會打對折,去年買的已經咬壞了,今年也幫葛格挑了二樣 

 

IMG_1823.jpg 

 

可惜、可惜、可惜…啊~~~~~~~就連店員都讚美阿木挑的玩具很棒,但葛格卻不給面子 

 

IMG_1813.jpg 

 

 

讓我好傷心!希望有朝一日你可以愛上他們~ 

 

IMG_1803.jpg 

 

葛格愛的還是球 

 

IMG_1582.jpg 

 

最最愛的當然是布娃娃囉~~~~只是阿葛格這個很不耐咬捏!被你摧殘後壽命都很短,可以換換口味嗎?阿木買的那二個很耐咬喔,考慮一下啦! 

 

IMG_18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