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ather01.gif九十九年六月二十七日

 

趕在沙雕展結束的最後一天,帶小朋友去福隆湊熱鬧

 

IMG_7077.jpg 

 

原本捏,我們想從正門口進入的,無奈找不到停車位啦!阿拔只好帶著大家走小路直接從沙灘這一頭進入,省了門票 (噓~~~~~~)

 

一到目的地,租好陽傘位置喬好後,小人們馬上各就各位玩起沙來,眼中只有沙子,對那些美麗的沙雕一點興趣也沒有!

 

IMG_7012.jpg 

   

每一隻的表情都好認真喔~~~"沙子"對於小人真的有股莫名的吸引力,才會讓大人就算千百不愛也甘願陪曬呀!

 

a1.jpg 

 

 

a2.jpg 

 

阿克葛格從入口處沙灘跑了好大一段後,就再也不想動,只想找地方乘涼,炎炎日頭,披著一身毛皮大衣,對他而言是種酷刑吧!

 

想讓他去泡泡水消暑一下,他是逃命式的抵抗不從(真的很不愛玩水),阿拔說不知情的旁人不知會不會以為他在虐狗呀!

  

IMG_7010.jpg

 

So……不勉強,就讓阿克葛克在沙灘上交交朋友也好啦!

 

IMG_7023.jpg 

 

來玩沙,當然要玩埋小人的遊戲

 

IMG_7039.jpg 

 

此時不知情的阿蝶坐在沙坑中,還玩得很開心

 

IMG_7043.jpg 

 

一臉茫然,不知大家為什麼挖沙挖得這麼開心

 

IMG_7047.jpg 

 

不過,這個小妮子真的沒在怕的捏,就算被埋起來,還是照玩他的

 

IMG_7051.jpg 

 

沙子玩過一輪後,帶著三隻帶去海邊,結果最小隻的阿蝶怕水,冰冰的唉唉叫,Andrea跟去年一樣怕海浪,就算有泳圈還是不敢,嘴裡一直唸著「會怕、會怕…」

 

IMG_7063.jpg 

 

最敢玩的就是這隻囉!超級愛……

 

IMG_7067.jpg 

 

竟然二隻會怕,再回來繼續玩沙

 

IMG_7069.jpg 

 

阿克葛格也沒閒著喔,人家用手玩,這位老兄用鼻子玩沙

 

IMG_7030.jpg 

 

小人們玩沙、玩水,對沙雕沒興趣,阿木去逛逛拍照,至少證明到此一遊!

 

IMG_7008.jpg 

 

 

IMG_7075.jpg 

 

這些沙雕很厲害,360度每一面都有不同的花樣

 

IMG_7076.jpg 

 

 

IMG_7078.jpg 

 

我個人好喜歡這隻大金鋼,細部雕塑很精細喔!

 

IMG_7081.jpg 

 

 

IMG_7084.jpg 

 

 

IMG_7087.jpg 

 

 

IMG_7088.jpg 

 

 

IMG_7089.jpg 

 

 

IMG_7090.jpg 

 

 

IMG_7091.jpg 

 

 

IMG_7092.jpg 

 

逛完一圈回來沒看到二隻,原來又被阿拔帶去海邊了

 

IMG_7099.jpg 

 

 

IMG_7111.jpg 

 

走了過去,看到二隻跟阿拔在玩踏浪,玩得很開心,奇怪姐姐不是怕水咩?

 

IMG_7096.jpg 

 

阿拔說,因為有一個不認識很Nice的小哥哥,看到Andrea一直喊怕水,就去撿了些貝殻給她,安慰她說不要怕,然後還親自試範踏海浪給她看,小妮子才試著跟拔拔一起玩

 

a4.jpg 

 

這下玩出興趣就開心不怕囉!

 

a3.jpg 

 

在小人電力快耗光之前,趕緊收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五口成器 的頭像
五口成器

♡五口成器♡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yyoyosweety
  • 阿娘畏~~太陽很大吼??
    我們那週也是跑去花蓮玩水
    ㄚ母我偷懶忘了擦防曬油,結果再上岸就變成三根木炭了=.=!!!

    這些沙雕都做得好精緻好厲害ㄚ!
    ㄚ拔帶領大家抄小路這可省了不少門票錢齁??
    XDDDD
  • 比起這周每天38-39的高溫
    6月底那周的氣溫算還好囉!
    雖然也是熱啦 >"<
    不過我家小人真的好愛水
    SO~~即使千百不願意還是得陪曬

    這種天忘了擦防曬真的會變木炭
    是說就算擦了,還是一樣變木炭啦 ^^"

    五口成器 於 2010/07/08 08:54 回覆

  • Aaron
  • 到處逛逛~~來繞繞留個言囉~~~~
  • Tong Mom
  • 嘩 這好美哦

    明年不知道會不會有齁

  • 我記得去年有
    今年也有
    明年應該也會有吧!哈哈~~~

    五口成器 於 2010/07/26 14:14 回覆

  • Tong Mom
  • 不然 明年來墾丁好了

    嘻嘻 比較近..
  • 也是一個粉不錯的選擇呀

    五口成器 於 2010/08/09 13: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