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二豬看了人生中的i_0717.gif第一場舞台劇,就深深的愛上舞台劇,知道他們愛只要天時、地利、人和就帶他們看劇去,之後陸續看了二場基隆當地大榔頭兒童劇團的戲,他們也非常愛,看過的戲他們都印象深刻,三不五時就唸著「誰偷了那隻雞」「美人魚公主」「我家花兒真美麗」……

 

看了幾場免費的戲之後,知道他們是真的愛,再來看到需要花錢的戲就會勇敢的買下去,這次看大榔頭兒童劇團的「KUSO小孩壞不壞」是看的第一場售票的戲,身為基隆人當然要支持基隆人當地的藝術團體囉!

 

P1130131(001)  

 

雖然是售票但價錢非常的親民,在文化中心裡的小劇場演出,場地雖不大,但不論是演員、燈光、佈置、道具,都跟大舞台一樣讚,一點都不馬虎,十分的棒,有物超所值的享受

 

幾隻小人就坐在舞台最近的第一排,往前幾步就是表演舞台,這是大舞台比不上的地方,大舞台怎可能可以跟演員有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小人們己經不需要大人的陪伴,一場七十分鐘的戲,可以自己安安靜靜的欣賞完!

  

P1130124  

 

搞笑弟拍個照總是不安份,再來張正常版

 

P1130126  

 

戲劇結束後在填問卷,問完姐姐心得他自己勾選完後,不等我自己就立馬往外衝,不知在急什麼,後來才知道,全劇的演員在外面送客,他很擔心去晚了,小丑波波跑掉他照不到像啦!

 

P1130134  

 

二姐弟都很愛主角彬彬,這陣子常在家裡演彬彬,有一次還相糾拿著筆要學彬彬天馬行空的到處亂塗鴨,跟我說「我們是假裝的,沒有真的要畫」然後二隻很開心的拿著筆全家到處游走,我問「為什麼不演變有禮貌之後的彬彬」,他們說「那是第二集,我們還沒有演到那裡」

 

a2  

 

蝶妹妹原本不敢看舞台劇,之前連人扮演的聖誕老公公都怕,這次可能有姐姐哥哥陪著有伴,很勇敢的自己跟著二豬坐第一排看完全部,雖然散場後依然離那些演員遠遠的不敢靠近,但至少進步很多囉!

 

a3  

 

 

P1130138  

 

姐姐真的好愛小丑波波,要回家時還依依不捨咧~

 

P1130140  

 

好不容易等到開團、等到到貨的車用旅行枕,二隻竟然拿來當玩具

 

a1  

 

@06.02.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