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公主」應該是每個小女孩的夢想,我們家的小公主當然也不例外,自從在電視上看到冰上迪士尼的廣告之後,口中心心念念的就是「我想要去看」,知道媽咪很少看電視,所以自己用注音把節目名稱還有日期用小紙條抄下來,要媽咪記得幫她買票

 

猶豫著該不該去,一家四口所費不貲呀!還好歲末有獎金…就當是一種體驗,原本他們就愛看戲多半是舞台劇,那就來欣賞不同以往的國外音樂劇

 

a1  

 

出發前還是要耍一下寶,演個搞笑版的「公主與英雄」

 

P1150039  

 

基隆連下了好一陣子的雨,來到台北竟然是無敵的好天氣,難怪基隆被評為最憂鬱的城市,下不停的雨確實容易使人煩悶呀!

 

P1150042  

 

小男孩漸漸大了,拍照很不聽使喚,要不就整臉貼你鏡頭,要不就整隻擋人家面頭前,再不然捏,就來個神祕照!

 

IMG_2396  

 

入場的外頭賣著許多相關產品,價錢相當的不親民,小人們選了日後還可以用的杯杯,裡面裝著他們最愛的挫冰

 

P1150047  

 

迪士尼很大方場內歡迎拍照、攝影,只是我們的位子沒有很前面,而且舞台上的燈光打很強,反光的效果其實拍照和攝影並沒有很清楚

 

P1150061  

 

幾乎所以迪士尼精典「公主與英雄」的故事都出現在裡面了,舉凡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灰姑娘、阿拉丁神燈、美女與野獸………

 

P1150063  

 

 

P1150065  

 

 

P1150067  

 

小公主看得很著迷,小王子的興緻就略低了點,中場還有休息時間

 

P1150071  

 

這個迪士尼的音樂劇每年過年期間都會有,印象中大姐的兒子小時侯我們全家也曾經去看過一次,應該有10幾年前了吧!當時的場地是臨時搭建比起現在的小巨蛋差很多,但覺得那時看的人好多、好多,不像這次大概只有五六成左右

 

P1150077  

 

小王子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就是這隻龍,因為他到最後會噴火

 

P1150083  

 

 

P1150088  

 

入場時這個大型的海報拍照人爆多,於是我們等散場後先到隔壁麥當當坐一下,再回來人潮散了就沒啥人囉!

 

P1150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