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驚覺「時間過太快,今年暑假後二豬就要上小一了」,還有好多想帶他們去的地方還沒去,還有好多想帶他們去做的事還沒做,總覺得上小學之後就不能隨意亂請假了,立馬加緊腳步安排,先從Babyboss開始

 

早上原本想讓姐姐先去檢查腸胃再出發,到了診所門口才知道今天想看的醫生請假是代診,醫生沒看成散步回火車站搭車,剛好適逢四月兒童月基隆的童話藝術節,海洋廣場飄揚著鯉魚旗

 

P1160455.jpg    

 

今天的二豬一看就知心情很美麗,海洋廣場這一段短短的路程,我們就走好久

 

P1160465.jpg  

 

 

P1160468.jpg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車站搭上了火車,這時間火車上空盪盪,二豬不知又在演那一齣

 

IMG_2873.jpg  

 

原本計劃從開場玩到關門,結果到了京華城都快11點鐘,果然計畫永遠趕不及變化呀!第一次還搞不太懂東南西北以及怎麼玩,為了不浪費時間,繞了一圈先隨便塞進一個尚未額滿的職業等待,再來好好研究接下來要怎麼玩

 

P1160471.jpg  

 

 

P1160475.jpg  

 

打扮完之後的小人們還真是有模有樣的,正所謂做什麼像什麼!

 

a1.jpg  

 

接下來就來去當考古學家,之前帶他們去土銀的恐龍展原本想去參加挖化石的活動,但那時才中班太小被退貨,二豬就一直掛念著,考古學家也可以挖化石,也算實現願望囉!

 

P1160506.jpg  

 

只是考古學家只能透過外面的電視看他們在裡面的活動就拍不到囉!這天上午場遇到幾所學校的校外教學人較多,但還好想玩的都還能接得上時間,不用等待太久

 

IMG_2880.jpg  

 

我覺得裡面最可愛的就是這個太空人了,小人們穿上太空人的衣服真是爆可愛,雖然只能透過玻璃拍,但服務人員很了解為人父母的,總會適時讓他們面對玻璃給大家拍

 

IMG_2884.jpg  

 

原本我以為一個人帶二隻來,反正接給服務人員之後就沒我的事,應該蠻輕鬆的,還怕自己在外面等的太無聊,結果一點都不會而且還超忙碌的

 

P1160559.jpg  

 

因為他們進去之後就要想接下來要去哪兒,然後他們開始上班之後,自己也是第一次來好奇著他們怎麼工作,就忙著幫他們拍照記錄,雖然他們二個有伴也可以獨自完成,但我想在裡面的他們還是很希望抬起頭來看外面或服務人員讓他們擺姿勢給家長拍照時,能看到媽咪就在那兒,那是一種安心

 

所以在外面的我一點都不無聊,他們上班玩得很愉快,我反而覺得比自己上班還累呀!

 

P1160583.jpg  

 

弟弟機長的衣服穿起來好帥,姐姐太瘦小空姐的衣服一整個太大件呀!

 

P1160592.jpg  

 

 

P1160593.jpg  

 

一個接一個的都捨不得去吃午飯了,下次再去應該隨便買點什麼讓他們邊排隊排吃比較不會浪費時間,填飽肚子後接著去消防隊員這是其中一個讓他們很難忘的職業

 

IMG_2898.jpg  

 

要坐上消防車到別處出任務

 

P1160609.jpg  

 

 

P1160605.jpg  

 

最有趣的是那個火災現場真的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而且水柱是真的有水喔!

 

P1160620.jpg  

 

 

IMG_2893.jpg  

 

接著是演藝人員

 

P1160635.jpg  

 

訓練之後的正式表演,家長們就是觀眾,但他們有幫忙錄影販售,所以現場不能自己拍、自己錄,有點可惜了!

 

P1160638.jpg  

 

時間一直卡到沒能去做個Diy的職業,眼看就是最後一場讓二豬鬆餅和冰淇淋選一個,想當然爾二豬一定是選冰淇淋囉!

 

P1160648.jpg     

 

雖然只是自己挖冰,我想這個職業的重點在於吃冰而不是過程囉!哈....

 

a2.jpg  

 

 

a3.jpg  

 

最後最後看到這個粉色夢幻屋所有的小女生一定會很想去

 

P1160700.jpg  

 

 

P1160703.jpg    

 

 

P1160706.jpg  

 

看看這個超認真的表情就知道有多愛囉!

 

P1160724.jpg  

 

 

P1160735.jpg    

 

小男生當然對這個沒興趣,安排好姐姐再帶他去找別的,總算還有個警察可以排,只不過二人體驗不同的職業,阿木得二邊走來走去,真是累壞老人家!

 

P1160704.jpg  

 

 

P1160719.jpg  

 

之後還會出巡去沿街找小偷

 

P1160742.jpg  

 

總算是結束這忙碌的一天,最後被弟看到這個模型職業問我為什麼沒去這個,啊咧...我以為他沒興趣說,老早就直接跳過去了,沒想到他看到那個紙箱戰機超有興趣,只好答應他下次再來一次,因為這次還有好多想做的沒做到呀!

 

P1160756.jpg  

 

 

a4.jpg  

 

在這待了一整天時間過的好快,上班的人不累,陪班的人好累

 

P1160760.jpg    

 

 

P1160766.jpg  

 

今日戰績總共八個職業,應該不算太弱厚!

 

a5.jpg  

 

在車站的哈肯舖買了好吃的麵包,終於可以下班回家囉!

 

P1160771.jpg  

 

 

1100787379.jpg  1100787379.jpg

 

延伸閱讀 i_0717.gif 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