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酒店都是不附早餐的,前一天先在青衣城買好明日的早餐,隔天在房內吃完後就可以前進迪士尼樂園囉!

 

P1170039-1.jpg  

 

 

P1170043.jpg  

 

今日特別穿了兩兩相同的親子裝

 

P1170044-1.jpg  

 

在迪士尼裡特定的點都會有人拿相機幫你拍照,然後給你一張紙條事先可以去選購,當然你也可以拿自己的相機請他幫你拍,他們也是很樂意的喔!

 

P1170047.jpg  

 

進樂園之後就看到米奇和米妮,原本也興奮的跟著大家傻傻排隊,排了一下下後覺得隊伍根本沒在前進,把時間浪費在這裡實在不值得,立馬決定放棄還是以玩遊樂設施為重,跟迪士尼朋友拍照就看緣份

 

轉進幻想世界後又看到了姐姐最愛的公主,看看隊伍沒很長,可能都排在米奇、米妮那兒了,於是派拔拔先去換「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的快速通票,我們在這等

 

P1170053.jpg  

 

在這就明白為什麼米奇、米妮的隊伍會都沒啥動靜,因為他們太親切了會滿足你所有的需求,可以個別照、兩兩照、團體照……再跟你聊聊天,一個家庭就可以花很多時間,所以若看到很多人在排時,千萬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喔!

 

P1170058-1.jpg  

 

走進明日世界發現「飛越太空山」竟然沒人,今日首項設施就來個刺激的,雖然約20年前去過美國迪士尼,10幾年前去過日本迪士尼,但早就忘光光是玩些什麼,後來才發現太空山其實就是類似雲霄飛車之類的,二豬是不敢玩這類衝很快、盪很高的設施!

 

但都進來就上了,先跟二隻打預防針說,會怕就把眼睛閉起來然後可以大聲叫出來,結果為了消除小人兒的緊張陪著他從頭叫到尾,下車時坐後面的外國人還拍拍姐姐肩膀,豎起大指哥說「Great

 

P1170063.jpg  

 

刺激過後再來去「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P1170065.jpg  

 

有個情境故事坐著車拿著搶去打壞人,二隻超愛這個的直嚷著要再玩一次

 

P1170067.jpg  

 

香港物價真的很貴,樂園裡當然就更不親民,你看看這樣一隻棉花糖HK45將近NT180有沒有很可怕,我們沒吃啦…買了旁邊的一隻雪糕,只是雪糕也不便宜就是了!

 

IMG_3007.jpg  

 

這一天的雨下下停停的,所幸是雨都不大,出來後又下起了小雨,看到「馳車天地」外頭好像沒啥人,哪知走進去之後人好多,大家都來躲雨了吧!原本想換別的但二豬堅持要坐,就只好繼續等下去,結果這個遊戲是我們二日迪士尼中排最久的一項,大約等了一個小時有喔!

 

P1170085.jpg  

 

早聞香港迪士尼有很多人愛插隊,廣播中常常會傳來請大家不要插隊的宣傳,服務人員也管的很嚴格,那天好不容易快排到時,弟弟竟然內急,問了服務人員結果說離開後就得從頭排起,啊咧~我都排快1小時了捏,還好早上從飯店出來有帶一瓶礦泉水,急中生智的阿木只好就地取材,把水倒掉,直接用瓶子,還好是小男生,要是女生就真的沒輒了!

 

P1170089.jpg  

 

 

P1170094.jpg  

 

在遊樂園裡咖啡杯是他們的最愛之一,當然也要玩這個「瘋帽子旋轉杯」

 

P1170103.jpg  

 

其實有時侯陪小人兒們玩,也要配合著演演戲,假裝自己轉來轉去頭很暈或者是轉來轉去很害怕,拜託控制方向盤的他們轉慢點,他們就會越坐越開心,越轉越High,聽到你求饒就會快樂的不得了

 

P1170105.jpg  

 

看看時間差不多就往「米奇幻想曲」前進

 

P1170155.jpg  

 

 

P1170111.jpg  

 

這個3D動畫影片做的很棒,很立體也很有真實感、臨場感,小人兒都忍不住手一直在空中抓抓抓,然後當汽水爆炸的那一刻,真的還聞得到汽水味道喔!

 

a1.jpg  

 

「小飛象旋轉世界」他們也很愛,可以自己操控上上下下

 

P1170121.jpg  

 

當然還有二老配合的好,在一旁一直營造氣氛狂喊著「上上上、下下下」「太高了,好可怕下下下啦!」他們就覺得很有成就感囉!

 

a1(001).jpg  

 

在迪士尼裡「小小世界」是經典之一,當然也要去繞一圈

 

IMG_3010.jpg  

 

 

a2.jpg  

 

坐了一圈彷彿就像環遊世界一趟

 

P1170130.jpg  

 

 

P1170131.jpg  

 

接著再往「米奇金獎音樂劇」,這個也很棒、很好看,把迪士尼經典故事裡所有的王子和公主串連成一部音樂劇

 

a3.jpg  

 

小人兒最愛之二的「灰姑娘旋轉木馬」也是必玩的

 

a4.jpg  

 

沒想到在香港也有少量日本限定的達菲熊吔!

 

a5.jpg  

 

玩到這差不多要去吃晚餐了,不然可能會趕不及煙火秀

 

P1170167.jpg  

 

 

P1170168.jpg  

 

在樂園裡到處都會有米奇的身影,連吃的都不例外

 

P1170175.jpg  

 

填飽肚子之後往睡公主城堡移動,這個時侯玩什麼都不用排隊,大家都去卡位等煙火秀了,經過咖啡杯小人兒又想坐一次,看看時間還來得及,反正也沒人

 

P1170176.jpg  

 

 

P1170177.jpg  

 

正對面就是小小世界晚上亮起燈來好有氣氛喔!

 

P1170181.jpg  

 

最後經過「太空飛碟」早上原本想坐,但排隊的人太多,現在真是好時機沒人呀!再看看時間應該來得及就去了,哪知道服務人員不知為啥大家明明都坐定了還不起動,眼看著煙火就要開始了,真是如坐針氈呀,還以為要在飛碟上看煙火了!  

 

好加在在煙火施放前一秒鐘衝到現場,這個時侯來當然卡不到啥好位子,但是煙火真的好美、好美,美到讓我好想第二天也繼續看煙火!哈…

 

P1170188.jpg  

 

一人抱著一隻小人,沒有手可以拍,煙火的美就留在記憶裡!

 

P1170197.jpg  

 

散場的人潮,還好我們不用跟人家擠地鐵

 

P1170198.jpg  

 

 

P1170205.jpg  

 

結束了愉快又忙碌的一天,要回飯店明日再戰了!

 

P1170209.jpg  

 

大門口的這個噴水池,晚上會有燈光秀,也很漂亮

 

P1170211.jpg  

 

 

P1170215.jpg  

 

這一天適逢母親節酒店很貼心,回去後發現桌上擺著一朵毛巾做的康乃馨

 

P1170217.jpg  

 

  

050_6.gif延伸閱讀「香港迪士尼四天三夜旅遊系列」050_6.gif

  

Day1:基隆出發→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Day2:香港迪士尼樂園 

Day3: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太平山

Day4: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與迪士尼朋友吃早餐→返家

 

i_0717.gif【香港】迪士尼之旅-起程 

i_0717.gif【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i_0717.gif【香港】迪士尼樂園D2

i_0717.gif【香港】霧茫茫太平山

i_0717.gif【香港】與迪士尼朋友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