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娘家的房子要拆掉重建,姐姐要我回去打包自己的東西
面對著一房間的東西,卻不知要從何收捨起
很多東西可能這輩子再也不會用到,也不會翻到
卻有滿滿的成長回憶在裡頭,捨不得丟呀
但是搬回去又沒有地方擺,害我很掙扎
以前很喜歡看閒書,買了滿滿一櫃的書,本來是想全仍的
好心的姐姐卻已經幫我打包好,且搬到他們暫住租來的房子
所以那就先借擺在那吧~
先來看看這個小女生是不是很可愛呀~(可愛好像是要別人稱讚的厚!)


姐姐說我小時侯長的很可愛,為什麼長大差這麼多!
雖然我也這麼覺得,可是也不要講這麼直接咩.....



就是靠這張幼稚園的畢業團體照,讓我和高中麻吉相認
某一次去他家發現他也有這張,才知道原來我們早就認識了捏
世界真是小呀.........


姐姐們都把過往的畢業記念冊丟掉
但我覺得這是成長的軌跡,再重也要留著呀!




尤其是這三本,小學、國中到高中的畢業留言簿一定要留
重新再翻過一次,勾起好多好多甜甜美美的回憶
高中的那本更是寫到滿滿滿,每個人都在拼多的
寫不夠就寫在信紙再貼上去
年輕真好、真好.........



這是大學時同學送的生日禮物,那時在台中霧峰念書
常跑去混逢甲的夜市,那裡有一間「娃娃屋」
專門賣這種很可愛的娃娃,上緊發條有音樂喔~
雖然已經快有10年的歷史,我保存的可是一樣新、一樣會唱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