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路佳之後,我們又來到了「Doggy House

 

 
這次主要是來買Bucks的飼料,其實他已經斷糧了,因為住家附近買不到優卡的有機羊肉米,所以先買了一包美士羊肉米墊著用,今天便趕緊來補貨,巴克拔在架上看到這個「耐吉斯"贏"超濃縮卵磷脂」(使用效果請看左上角那張)

 

最神奇的效用應該是「有效改善亂吠、神經質個性」,我覺得這應該只是廣告詞啦!但看在改善皮膚過敏搔癢,毛髮柔順,再加上現在特價,原價是$800,現在是$450,還是買了一罐試試....

 

 
遇到了一隻七個月大的小雪哥哥,身型和體態都很漂亮,他麻說每天都帶他出門運動三小時,最近要讓他練胸肌,哇...哥哥你粉幸福喔!

 

 
我第一次來的時侯小白哥哥對我好有興趣,我走到那,他就跟到那,今天他確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反而是我跟著他走

 

 
接下來我們要去Ma那天坐公車有經過的「內湖運動公園」囉~

 

 
沒想到我只有跑了這麼一迷迷的路,因為公園門口掛了一個好大的牌子,說我不能進去啦~Ma看了一下四周放眼望去真的都只有人,只好放棄,本來Ba想就此打道回府,但Ma說這樣我很可憐,所以又轉往大佳囉~

 

 
接近黃昏的大佳,依然粉熱鬧,我跟一隻米格魯哥哥玩你追我跑的遊戲,但是後來他玩的太起勁,動起嘴來含我的背背,嚇的我唉唉叫...米格魯哥哥:「嘿嘿嘿....你逃不過我的手掌心的」Bucks弟弟:「我認輸了,你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