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在舉辦行前說明要乖乖的聽



這個地方就在我們家附近,以前麻唸高職上軍訓課的時侯還曾從學校行軍走到這
裡,真是遠呀!從那一次之後就再也沒來過,只聽人家說瀑布水越來越少,今天
我們就來一探究竟,麻..你廢話少說些啦~咱們走唄!



路口離瀑步並不遠爬不到十分鐘就到了,對於懶得爬山路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瀑
步區還歸畫一個可以烤肉的地方,只是人氣少、雜草多,疏於管理有些壞掉都沒有
維修了,而且山上蚊子很多,要做防護,不然就像我拔和麻一樣被咬好幾泡!



爬階梯我還不是很在行,腳太短吧!Ba你別走太快等等我啦......



遇到太高的地方,我還是會害怕



Ba....抱我好不好



終於爬上來囉......休息一下唄



水水....水水.....我要喝水水



ㄟ.......那裡好像有好康的捏



拔麻..我找到好料的,這個不錯吃喔!



巴..克......斯,啊你不是羊捏,不要老是愛吃花花草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