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猜看..........bucks今天的足跡踏到了那裡呢?

ㄑㄑㄑ,麻你標題寫那麼大,還要人家猜會不會太好笑了捏,好唄~今天我們來到上次比比老師推薦的美堤河濱公圖,這裡就在大佳的對面啦,狗狗比大佳少,草比較長,不過也乾淨了許多,旁邊還有出租腳踏車的!

這裡的夜景很漂亮喔~

「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Bucks醒一醒呀!麻我要看一下有沒有敵軍呀!

哇..哈哈哈,前方沒有敵軍,這麼大的一個地方都是我的囉!我是萬獸之王

.....你從哪冒出來的?

......啊你又是從哪冒出來的?

我不要當萬獸之王了啦,偽裝成兔子總行了吧!你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我真的很像兔子嗎?為什麼每個人都這麼說咧?

下面這張相片我一定要說明一下,我爬上去這裡,跟我拔合照之後,卻不敢下樓梯,我拔為了鼓勵我下樓梯,結果後腳一踩空,滾了下去扭傷了腳踝,腫了一個小饅頭,這個時侯我麻在幹什麼捏,她在到處亂拍照啦!所以她只有聽到一聲慘叫聲.....

阿爸......你還好吧?有要緊嘸?



後記:
每個星期出遊回去後,Bucks都會睡的很熟,有時侯還會做夢,聽到他嗚咽、低嗚的聲音,這一次聽到的卻是哭泣、哽咽的聲音,把他拍了拍安慰他不要怕Mami在這裡,他便又安穩的睡去,真像小朋友捏!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