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年的情人節我會有花捏,原來被男生被"激"一下,還是有用的
話說情人節的前一天晚上陪巴克拔一起玩線上遊戲,隊上的網友問我們
網友:「明天你們要去哪裡慶祝呀?」
巴克麻:「他只會帶我一起打電動啦!」(因為我想到有一年他晚上匆忙回家之後
     ,急著要我上線,原來是開了一個情人節的任務,要帶我一起解任務
     慶祝啦
巴克拔:「對啦~帶他一起爬流星山丘」(遊戲中的一個地名)

其實我也沒放在心上,認識這麼久,除了剛認識的時侯會送花、送禮物之外,再來的日子就是少之又少囉!對於節日早就不抱任何希望啦!因為平平淡淡也是一種幸福呀!
沒想到他今天下班回來竟然會抱回來一束花,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捏,跟巴克拔說我一定要把花照下來,因為太難得了啦!這個時侯好奇寶寶就又出現了


很忙碌的東聞聞、西聞聞


巴小弟你賣假啦!我看你最想問的應該是……


笨兒子,這個雖然很貴,但是不能吃啦


巴克拔要我去把花插起來,這時侯才發現,我們家沒有花瓶啦~(由此可證,我真的很少收到花,自己也很少買,因為養什麼死什麼,連仙人掌都可以被我養死好幾顆,所以就不當殺手囉)


親愛的阿爸爸,謝謝你送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