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桐花的美,很詩意也很浪漫,五月雪的名字取得真好,可惜今年挺著個大肚子,沒辦法翻山越嶺的去賞桐,還好樂樂麻分享了這個賞桐的好地方「賞桐*汐止汐碇路」,車子就可以到,不用爬山,讓我今年也可以看到美美的桐花

就是這一棵高高在上的桐花樹,風一次,花就輕輕的飄落,讓我們看到了五月雪的美


應該是前天下過雨路上還有些溼,山路上來來往往的車子,就把散落一地的桐花壓扁扁囉,不過整個山壁、山溝裡都是美美的桐花,看了真讓人賞心悅目






當然巴克斯也要跟美美的桐花來個合影,到此一遊!


拔拔牽著巴克斯走到前面,我在後面慢慢走,隨便拍


這時侯突然有一台車車停在我身旁,喊著巴克斯的名字,還在想奇怪是誰呀?原來是巧遇樂樂一家子囉!起先我不太敢認,一來是沒見過樂樂麻,二來是樂樂全身剃了毛跟相片中不太像,怕認錯了人可就尷尬,還好沒認錯!

樂樂拔還特地把車子停在旁邊,大家聊一聊,也讓巴克斯和樂樂玩玩,大人們聊得很開心、小朋友們也玩得很開心,巴克斯太興奮一直追著樂樂跑,樂樂躲到沒地方躲,都怪巴克斯年輕氣盛,跟人家玩都是屬於激動派的!

樂樂長得很有氣質、很漂亮,巴克拔說樂樂有古典美,可惜麻麻們聊得太開心,忘了幫二個小朋友合影留念,真是殘念!謝謝樂樂麻分享這麼讚的一個地方,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一家子!



那天送巴克斯去基隆市區美容,因為要等很久,於是二個人便晃去目前位於基隆最高樓層裡的鬥牛士吃牛排,打發時間,那天位子剛好在窗邊,隨手拍下了基隆的夜景,發現基隆夜景也是蠻美的啦!






相片雖然是隔著餐廳的玻璃窗戶拍攝,不過經過巴克拔的指導,效果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