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8D好久不見!是該來除除草的時侯囉,雖然年已經過去粉久,還是先派我們家的三個小朋友出來,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心、事事如意!


今年巴哥哥的美容店幫他們做了一個紅包袋可以掛身上,粉不錯的一個禮物,裡面當然是被塞的滿滿滿~



二隻小豬因為是第一年,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疼愛,看到他們的笑容就知道,今年是大豐收,已經幫他們開好戶頭存起來囉!


 



忙了好幾個月終於搬完家,也大致佈置完成,努力工作十幾年的積蓄一切歸零,又得從頭開始,換來一間小巧溫馨的家,這之中的情緒很複雜不知該如何形容,但為了給三個心肝寶貝一個更舒適的家,光這一點就值得我們繼績更努力的打拼下去!


雖然公事依舊忙碌,但搬完家、也處理完巴克拔奶奶的喪事,至少可以讓我們的生活開始慢慢回歸正常!


搬家的期間,二隻小豬請姐姐幫忙帶,巴克斯跟著我們,這二天實在是委屈他,在垃圾堆裡鑽來鑽去,連睡覺都要這個箱子換到那個箱子的,感謝巴哥哥很乖、很配合!



現在來介紹新家的裝潢和佈置,首先是門口,這個腳踏墊很久以前就想敗,但那時舊家沒地方擺,現在終於可以買啦



進門之後做了一個鞋櫃,區隔後面的書房



鞋櫃是用白色鋼琴烤漆,怕書房椅子的椅背碰撞會容易龜裂,所以鞋櫃後面加裝了一片玻璃,可以當留言板,也可以給小朋友塗鴨



我們吃飯都是到對門的公婆家,所以把餐廳的位置改成一個開放式的小書房



小書房圖─黃色圖釘所指位置,我們幫巴哥哥做了一間房間,別看這不起眼的房間,這可是比他之前那個【專屬雅房】<←按偶>貴上好幾倍咧!



小書房圖─藍色圖釘所指的背面,則做了一個電器櫃



小書房圖─有沒有注意看到牆上的那個時鐘,這是請【麵包麻麻】<←按偶>幫忙做的,把巴哥哥做的超級像,每個來家裡的人都這麼說喔!



客廳的冷氣是做隱藏式的,整體看起來有美觀的效果



接下來是客廳的全貌圖,因為沒有做電視櫃,所以做了一個窗邊短櫃,上面可以當椅子,下面的櫃子則可增加收納的空間



沙發後面的這個掛飾是一波好幾折,因為挑不到喜歡的藝術品,最後只好用做的做出來,質感和真的藝術品當然有差,將來若找到喜歡的再換囉!



客廳的空間不大,用電視牆取代電視櫃增加客廳的空間,其實我們很少在看電視,所以目前沒有添購其它的影音設備,但有做預留


電視牆面是使用馬來漆,具有天然石材和瓷器的質感與透明感,從正面看如牆紙效果,從側面則如大理石材(相片好像看不出來厚)。



二隻小豬仔現在還小,裝潢的部分就做客廳而已,房間的部分只做天花板,其餘都沒有做變更,目前空的二間房,一間暫時當客房,一間就暫時當更衣室+遊戲間,已經舖好了地墊,就等小豬仔爬出他們的第一步(目前只會倒退移和360度轉)



介紹完畢!歡迎各位親朋好友有空常來坐坐,看看三個小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