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麻麻看到一則新聞「暗淡二月天 基隆日照僅2小時」,因為先後有四波鋒面、三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和兩波寒流來襲,雨港基隆多達廿五天下雨,差點整個月都「不見天日」,雖然太陽公公在二月份請了快一整個月的長假,不過在我家卻還是照得到溫暖的光喔!

我可不是亂唬你的,有圖為證,溫暖的光讓我舒服到打起盹來!


連後面我最愛的床床都捨棄不要,只要這溫暖的光


我麻麻很神奇吧!在這不見天日的二月天,還可以變出溫暖的光來
偷偷告訴你們啦.....我麻麻的祕密武器,就是前面這一台!


雖然麻麻說這是開給DDMM用的,但是我就是愛卡位,而且一定要卡在正前方喔,前陣子寒流來襲,我就愛窩在羊毛毯上,再加上電暖器,哼....告訴你寒流一點都不可怕


晚上睡拔麻的房間,位置也要卡好喔...(箭頭前方是陶磁電暖器),再蓋上愛心小被被,就算愛踢被被,也不覺得冷捏!


我就是這樣渡過「不見天日」的二月,不過呀....我最最最喜歡的位置在這裡啦!
……


………


…………


……………













突然發現巴葛格跟我們家裝潢的色系還挺搭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