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體會寶貝走失時,那種害怕、焦慮、擔心的心情
請住台南的朋友,可以多多幫忙注意注意,感恩、感恩……
更希望若有善心人士捨獲,可以體會家人著急的心情
儘快和老大麻麻聯繫!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尋找二妹(雪納瑞)-請大家幫幫我...拜托! 拜托!》


6/20睡前帶老大及二妹散步完回到家時,
因為已把牽繩拿下,準備要進家門了.
這時,二妹居然衝出門去,,,
馬上出去找,居然不見了??
lumi拔騎著機車在附近找,,
去了仁德警察局問,也沒有!!
一直到零晨2點,,,,依舊還是找不到!!
會不會被別人抱走了??? 
嗚~~快把二妹還我!
根本睡不太著的我,早早又騎著機車到處看,,,問了伯伯,沒人看過!
也去了附近的狗醫院及仁德交流道邊的寵物世界,
都沒有人撿到二妹的消息,也留了電話給他們,如果有消息一定要告訴我!!
現在的我,好自責也好難過...
二妹,,,,馬麻好想你,大家都好擔心你,快回家吧!
我已準備去印傳單,等等去貼上,並找里長看看是不是有監視器.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我真的很需要你的幫助!!
請大家幫我引用轉述,希望可以快點找到二妹.
以下是傳單內容:



狗狗名字: 二妹 (母)
走失時間:97/6/20 晚上11
走失地點:台南縣仁德鄉林頂街及義林路附近(仁德消費合作社附近)
年紀:近2歲,約7公斤
品種:迷你雪納瑞
毛色:銀灰色
特徵:四肢的腳掌毛較短,耳背有白毛,聽的懂坐下和握手
*走失時脖子上戴著咖啡色皮質項圈*
聯絡電話:0939-088017 (陳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