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月,終於拿到光碟片,雖然桃園一日遊還沒寫完
破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就先插播一下囉!
我很喜歡這二張,拍的很自然,也保留住他們很純真、可愛的樣子



其實會選擇去拍,只是想幫他們留個紀念,雖然自己拍可省去一大筆費用
無奈,拔拔、麻麻沒有好的功具(相機),更沒有好的技術



想幫他們留住成長過程中的喜怒哀樂,在按下快門後,總發現是模糊的
拔拔說有些錢該給別人賺的,還是要給別人賺,只好尋求專業囉!



他們的合照只選了二張,因為一個人都很難拍了,何況是二隻一起拍
所以效果好的並不多,ㄚ迪當天拍照的狀況並不好,雙眼皮剛好沒出來
而且因為長牙的關係,舌頭會一直去頂牙床,就一直伸出來



已經盡量避免去挑選吐舌頭的照片了,結果拿到光碟一看
發現怎麼還是那麼多張吐舌頭的照片呀!



不過我覺得ㄚ潔就拍的很好,平常我們自已拍,總覺得他不上相
本人比相片好看,但去挑片時發現咩咩怎麼每一張都那麼可愛
而且把他小女生的味道、神韻都有拍出來,這樣總不會再被誤認為是男生了吧!



當天雖然是早上,但是太陽粉大的,在戶外拍真的是很累人,小孩辛苦
大人也辛苦,巴葛格當然也辛苦囉!當初找攝影公司時
就先問狗狗可不可以入鏡,因為我想拍全家福咩,花路米表示
室外可以,但是室內因為他們是小朋友的專業攝影,所以寵物就不方便
這點我可以理解,當然就ok囉!巴葛格因為有自己的推車
所以當天是可以在推車裡待在室內吹涼涼的,這個時侯就覺得有推車真好



畢竟不是寵物的專業攝影,而且要控制這二隻更是困難度高
不過能挑選到幾張,我就很欣慰囉!



當天大概拍了三個半小時左右,小朋友在那裡玩的很開心
ㄚ潔中途還小睡了一會才起來再繼續拍,還好二隻沒有"歡歡"
我也很愛他們這二張,雖然咩咩露遮了一點!



最後來張全家福大合照囉!




看不過癮,想看更多咩?請到這裡
1Y】全家福寫真  (←點我)



延伸閱讀→1Y】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23W+2D】全家福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