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越來越大,撇開當小惡魔的時間不說,其實這個時期很多童言童語、很多動作、很多模仿是很可愛的,常常會被小人逗得哭笑不得

那天在和二隻小豬一起看艾瑞.卡爾(Carle, Eric)的「從頭動到腳(From Head to Toe)」這本書,裡面有一篇是像猩猩一樣搥搥胸,阿小潔一下子就學起來囉!那個「ㄛ一ㄛ一ㄜ」的叫聲,真是好可愛……



最近阿小潔還學會玩海帶拳,看那二隻小小手甩呀甩,嘴裡唸著「海帶呀、海帶」,爆可愛的!可惜他不給拍,每一次要拿相機錄,他就不玩了,真是的.......

那個頑皮的阿小諺則是愛上了瘋狂搖屁屁和轉圈圈,那個小屁屁搖起來可是馬力十足咧,只是二隻小豬很隨興,要錄都不容易,這次只錄到側面而已,轉圈圈轉到後來還壓到一旁無辜的姐姐,超好笑的!(笑歸笑阿木還是有去救他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