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先看到好多人分享這個桌曆,讓人越看越心動而加入行動,上傳了一些照片試做卻遇上了瓶頸,挑照片好難……VOW提供的多圖套版版型會留白我嘸甲意……於是就這樣擱了下來

 

直到看到i_0717.gif sam阿木的分享,解開了我的困惑,原來排版上的照片可隨意自由拉大小、排列,這樣用多圖時,就不用非得套VOW的版型,依自己的喜好設計排列、組合就不會留白,我還是甲意滿版的啦!也因此終於有成品可以分享~~~~

 

IMG_1012.jpg 

 

VOW的包裝是採硬紙箱蠻有質感的,若要送人,直接送就粉好看,不需要再重新包裝,收到成品隨手翻了一下,大致上來說還蠻滿意,除了1~2張照片有點色差外,其餘都很OK,看到自己完工的成品,就覺得很開心

 

IMG_1016.jpg 

  

封面這張照片,在頂端的部分我做得有點小瑕疵,原本以為是滿版,怕打洞裝釘時,會打到小人們的頭,很雞婆的把照片往下移了一些(這是我覺得有色差的其中一張,顏色比起原圖變深了)

 

IMG_1018.jpg 

 

沒想到VOW有自動留白裝訂,所以封面和其它頁比較起來,就變成上面空很大

 

IMG_1024.jpg 

 

VOW桌曆和市面上的外型、大小差不多,都是用三角立體擺飾

 

IMG_1021.jpg 

 

紙張的厚度也跟一般桌曆的厚度差不多,不過捏,我打算把這本桌曆拿來當小人們的日記,記下2010值得記下的大小事(If…沒有發懶的話),等他們長大時再送給他們,應該會很感動吧!(……想太多、又想太遠)SO~~~紙張如果可以再厚一點會更好,厚一點比較耐翻咩

 

IMG_1026.jpg 

 

其實滿版對於像我這種沒有美術天份、文筆又不好的人,有個好處就是因為沒有空白,所以不用想些圖案或句子來美化版面

 

每頁分正反二面,一面滿版自己設計擺照片,另一面則是月曆,月曆的這一面也可以自由設計、貼照片,還可以把重要的節日標記起來

 

IMG_1022.jpg 

 

把月曆這面也放上三隻的小圖,這樣不管是正面

 

IMG_1033.jpg 

 

或者是背面,無論哪一面都可以看到不同表情的寶貝們

 

IMG_1034.jpg 

 

放在公司的辦公桌上,受了鳥氣的時侯,翻一翻、看一看,轉換好心情

 

IMG_1036.jpg 

 

 


 

 

看看噗友們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