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年十二月十四日

 

那天閒來無事掐指一算,和姐妹們從79年入學相識至今已滿20個年頭,想想人生能有幾個二十年,當然要好好給他慶祝一下,當時正好是Dazzling Cafe每月開放開始登記訂位,隨手按了幾次重撥鍵,竟然就這樣給我撥通了

 

IMG_0976P09.jpg 

 

撥通的那一刻好驚嚇,慌亂之中隨便訂了日期和位子,事後才發現有錯,再次撥了電話去改,沒想到重撥鍵按了幾次又讓我撥通,老天爺真的是看到20年的份上,特別給我好運氣!

 

這家店超紅,想必不用特別介紹,每天開放一半訂位、一半現場排,分場次,有限定用餐時間1.5HR,這天到門口就發現滿滿的一堆人,都在排現場!

 

IMG_0952P01.jpg 

 

我們這一群從高中相識到現在,有些還互為國中同學,我跟karen甚至幼稚園還同班過,親密到買小衣衣可以同一間更衣室,也可以一同洗溫泉,是說緣份就是這麼的奇妙,不是咩!

 

我們陪彼此走過人生中的喜、怒、哀、樂,最傷心、難過的時侯有人陪著一起醉、一起哭,最高興、快樂的時侯也有人陪著一起笑,往事歷歷雖然有苦、有樂、有悲、有喜,但都是此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雖然現在相聚的時間變少,大家都各自為家庭、為生活打拼、忙碌,但只要有需要隨時話聲,都一定會有人陪笑、陪哭、陪逛街、陪吃飯、陪……

 

親愛的姐妹們,感謝這一路上有你們,很多話很難用言語來形容,相信你們一定都懂、都明白,我愛你們

 

IMG_0992P14.jpg 

 

這裡那麼難訂,當然要一次把招牌都點足,下次再來不知是何時,免得有遺憾,先來個鹽的,大家一致推薦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IMG_0967P05.jpg 

 

這個真的好吃,可惜份量有些少

 

IMG_0969P06.jpg 

 

再來個西西里蕃茄海鮮麵

 

IMG_0964P04.jpg 

 

這個嘛賣醜,但份量多一些會更好,哈~

 

IMG_0970P08.jpg 

 

接著是松露薯條

 

薯條捏,都怪這一群愛聊天的女人,從頭到尾完全沒發現少上了這一道菜,連付帳時也沒發現,直到晚上我才熊熊想起,我的薯條捏,怎麼沒吃到,一切都已經來不及,所以是付了錢卻沒吃到東西啥米 ,上了官網的FB留言,當然沒有人理我生氣

 

再來上鮪魚帕尼尼

 

IMG_0956P02.jpg 

 

帕尼尼的意思就是熱的三明治啦!

 

IMG_0959P03.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蜜糖土司囉!先來個就愛草莓蜜糖土司

 

 IMG_0986P02.jpg 

 

 

IMG_0987P12.jpg 

 

服務人員會來幫你切開,方便食用裡面的蜜糖土司條

 

IMG_0991P13.jpg 

 

再來一個好像是甜蜜派對蜜糖土司,太久了有點忘了

 

IMG_0982P01.jpg 

 

雖然我們都不喜歡甜食,不過六個人分食二個,倒還OK不會太膩

 

IMG_0984P11.jpg 

 

我覺得飲料類都SOSO,咖啡有附一片小餅乾

 

IMG_0979P10.jpg

 

一群人聊得粉開心,還續攤去,就是這樣永遠都有講不完的話!一起敬我們的第一個二十年,往後還有第二個、第三個……

 

IMG_0974P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