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關的第一站Babi帶我和Mami來到「大佳河濱公園」
Babi說這裡可以認識很多朋友喔
可是我天性害羞、膽小
看到同伴就會一直往Mami懷裡鑽
但看到人卻會一直搖屁屁和想親人
Mami懷疑我把自己當成人囉!

原本我不太敢踩草地的,那跟平常的路不一樣
經過Mami的零食誘拐術後
哇~軟軟的很舒服、很輕盈捏
我就開始快樂奔跑了起來


Babi去買水的時侯遇到一個帶哈士奇的阿姨說
牽繩要牽好,有二個騎腳踏車的人會偷抱人家的狗
剛他們家的差點被抱走
害我Mami好緊張,不敢讓我離開他的視線
還有一個漂亮阿姨拿冰塊水請我喝
可是他竟然說我像兔子
哼~人家只是喜歡用跳躍的方式奔跑而以
哪裡是兔子呀~
Babi說我是「雪界」裡最帥、最可愛的捏


休息過後轉戰到噴水區
在養柯基犬的爸爸鼓勵下,Mami讓我下水試看看
先在淺的地方試試在水裡散步


再往深一些走去,啊...踩不到底了
不怕!使出狗爬式.....
嘿嘿~第一次下水我就會游泳喔!


可是那個柯基犬哥哥太興奮,朝我飛撲而來
一巴掌就把我壓到水裡面,害我喝了好幾口水
嗚嗚叫的趕緊跟Babi求救,把我救上岸

還有一隻臘長媽媽,很喜歡跟著我


我走到那裡,他就跟到那裡,躲都躲不掉
Babi&Mami快救我啦!拉我上去坐咩~


天氣很好喔~風很大、太陽也很大
雖然我Mami忘了帶毛巾出來
可是晒一晒一下下就乾了
Mami風好大喔!我臉臉變型醜醜啦


今天好快樂喔~下次我還要再來



後記:
那天晚上睡覺時,照例躺下去不到3分鐘
大胖狗(哼..誰叫你叫我小肥貓),就跟我說他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跟他跑到前面,Bucks跟在後面跑
跑著、跑著、一轉身Bucks卻不見了
就把他嚇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