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i:「Bucks來~洗香香囉!」
Bucks:「我不要!我不要啦~」快逃.......

 

 


Bucks:「你讓我漏點了啦~我可還是幼幼小帥哥捏」
Mami:「好咩!用你最愛的熊熊遮起來,別人就看不到了呀!」

 


Mami:「你怎麼一沖水之後就像烏骨雞一樣,黑黑扁扁的!」
Bucks:「就跟你說我很瘦,你偏要給我控制食量,這樣我可以多吃一點了唄!」
Mami:「NO..No..!肚肚又沒有扁扁,所以這樣的身材剛剛好」
Bucks:「那是假像啦~Babi都說我太瘦捏!」

 


洗香香之後Mami要帶我去打預防針囉!Babi說這次打完我就畢業囉~我很勇敢打了三針都沒有哭哭喔!醫生叔叔頒給我畢業證書這個星期六Babi要帶我要大佳認識很多哥哥、姐姐喔耶!期待期待~

 




Bucks 小記事
95/5/07--------體重0.9公斤(約1.5個月大)
95/6/13--------體重1.5公斤(約2.5個多月大)
95/7/15--------體重2.5公斤(約3.5個多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