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克.............你...給我過來,我們好好談談」
Bucks:「慘了~好重的殺氣聲」


Mami:「我不是跟你講過了咩,尿尿要上去你的尿盆上,你會的呀!怎麼又失誤了」
Bucks:「我.......ㄟ.......那個.......」
Mami:「你給我去罰站


Bucks:「Mami不要生氣~對不起咩、我知道錯了


Bucks:「人家下次真的不敢了啦!Mami你就不要再唸了.......」


啊.....等一下
差點忘了跟Babi說:「父親節快樂!啵一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