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有個中秋連續假,當然要來個二天一日遊囉~Mami早在一、二個月前就開始籌畫這次的行程,以前他們只有二個人,在台灣四處趴趴走的時侯,說走就走很方便,但是有了我之後,他們到哪裡都想帶著我,所以就要花些時間找我可以去、我可以住的地方。


苗栗是他們足跡還沒踏過的縣市,而南庄是Mami想去想很久了,她想去看看「向天湖」的美,於是地點就這麼決定囉~接下來就是找住宿的地方,「栗田庄」是可以讓狗狗入宿的民宿(不用關外面喔),Mami先撥了電話跟業者確認我可以入宿,就在要訂房時,發現了「奇摩購物中心」賣的住宿券有比較便宜喔!

 

直接跟栗田莊訂寵物入宿要多加$500住宿費,奇摩因為是新店開張所以免收,而且房價也比跟栗田莊訂少$300(這樣就差了$800),還有一個優點是可以用特定信用卡的紅利點數來抵扣費用(沒辦法我麻學財務的很會算),收到住宿券之後才發現原來是Happy Go "狗" Happy和栗田莊合作的優惠券



Mami說這次會好好的記錄苗栗南庄好玩、好吃的地方,免得每次JessicaKaren姨想尋拔麻的足跡去玩時,麻都會忘了差不多(年紀大囉記憶不好了咩)!明天我們就要出發了喔~大家要記得想我唷~ Bucks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月餅、烤肉不要粗太多嘿!會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