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8D大家好,今天巴小弟我來到了巴黎,為大家介紹巴黎鐵塔


再帶你拜訪小熊家族

其實這裡是拔公司的中庭~上上星期六拔去公司加班,因為只是去看一下,不用很久,所以他就帶麻和我一起去!我和麻就在中庭逛逛,反正只要可以出來我就很開心


Mami:「Bucks走吧...拔拔說他好囉~」


大概只等了半個小時左右吧


之後拔帶我到公司附近的一個公國去散步,可是停好車繳完停車費之後,正要走進去,卻看到這個牌子




可是來都來了,停車費也預繳,總不能這樣就走吧....這時麻撇見旁邊有一條步道,那我們去走這裡好囉~這條步道不長,大概10-20分鐘的路程就可以走完一圈,路上遇見一隻四個月大的柴犬阿布


阿布很活潑一直想找我玩,我也蠻想跟他玩的

於是我們的拔麻就把我們解開,讓我們好好玩一玩,可是....






後來又遇上了一隻黃金和一隻年紀很大的小瑪

我們不是被畫叉叉嗎?怎麼還有這麼多同伴出現,莫非那個圖儘供參考嗎?不過看到他們也讓我拔麻安了不少心.....




Babi:「這裡沒有人,讓你偷偷跑一下好囉~」

Bucks:「3Q拔...」我是愛撒嬌的巴小弟





後記:
雖然看到很多狗狗在這個公園散步,但既然門口打叉叉,所以就以XX公園代表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