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門Babi讓我坐後座,試試看會不會再吐,Mami也換到後座來陪我,後座的位子真是又大又寬敞捏!可是人家還是........,不過我Mami的功夫真的是越練越強啦!這次竟然用塑膠袋就幫我接住,不然Babi的車車就遭殃啦~


因為有點事情擔擱,到了大佳河濱公園,已經是蠻晚囉!但還是要給我享受一下每星期的放風時間,天色暗了,而且我又四處跑來跑去,忙著交際,所以Mami就沒有照相,等我們大概要離開去吃飯飯的時侯,經過某一家人的身旁,Mami撇見一隻長的很像可愛BOGI的小朋友,可是Mami害羞不敢過去認(啊你嘛幫幫忙,這有什麼好害羞的捏),還好BOGI麻麻也有看到我,走過來跟我們打招呼,不然就錯過了認識的機會啦!有關二兄弟的相遇請移駕至BOGI
【大佳河濱公園~遇見Bucks看看喔~離開大佳之後,我們就來到了「老德廚房」,這裡沒有賣寵物餐點,但是可以攜帶寵物!


餐廳並不大,但佈置的很溫馨,每個桌上都有這個像肯德雞爺爺的擺飾,他是放調味料的,一邊是鹽、一邊是胡椒,很可愛!


香料麵包─外皮酥酥,裡面軟軟,熱熱的很好吃




ㄟ.....麵包分你一點點點點好囉!


沙拉─沙拉醬很清爽、特別,吃不出來是什麼醬


公司湯─有一點點南瓜的味道,不錯喝


主菜XX肋眼(忘了叫啥名)─還不錯,但沒有Toros和茹絲葵好吃


主菜老德香烤肉盤─這是這裡受歡迎的招牌菜,豬腳皮烤的很香脆,可惜不太合我們的味口,而且好大一盤,吃不完啦~


甜點蘋果派&巧克力慕斯─這個我比較有興趣啦!蘋果派和印象中長的不一樣


飲料熱摩卡─咖啡很香,配著不太甜膩的鮮奶油,好喝!其實來這應該是要點黑麥啤酒才對的,可是巴克拔不會喝酒,所以......


這間餐廳還不錯,餐點都蠻大盤的,可以找多點人去,點一些主菜大家一起share比較適合,喜歡德國料理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喔~

《謝謝子子提醒》加上下列資訊給大家參考
老德廚房-PChome家族
     http://club.pchome.com.tw/urs/club_index.html?club_e_name=haxen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2251
     電話:(02)2546-3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