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洗香香之後,Mami都會恩准我可以上床跟kitty躺在一起!


kitty躺在一起真是超舒服地~


軟軟的被子可以拿來當枕頭....


每次洗完澎澎之後,最快樂的就是現在啦!





如果可以一直睡這裡那該有多好呀!

可是...可是......人家只能躺一下下而已


Mami:「不行...床那麼高你自己又不會上下床,萬一....,你還是回自己的床睡」
Bucks:「我不依、我不依,看我的無影腳...」


巴克麻の自言自語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提供的方法,這幾天天氣好轉,太陽公公露臉,加上平日用稀釋木酢液噴身體再用吹風機吹乾、開除濕機、洗澡泡硫磺精的多重治療之下,Bucks身上的小痘痘和皮屑都消失了喔!真是開心、開心....為了避免再有其它有的沒的上身,也要開始讓巴小弟遠離草地囉~ (討厭、討厭無名一直秀逗,還好我有先複製,一直上傳不了,啊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