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8D看這裡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一個好所在

 

 
噹..噹...噹~那就是

 

 
為什麼會知道有這個地方捏,因為之前
「樂樂麻」介紹給Mami一個好網站─ 「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這裡面有Tony很詳細的旅記,連每個地點的地圖都畫的很詳細,還有出書喔!有時侯不知道該去哪裡時,就會到這個網站晃晃,發現他寫的這個地點「姜子寮絕壁」看似不錯,最主要是離我們家很近,二話不說出發囉~

 

 
這個公園的環境很不錯,旁邊還有一條溪流,公園旁還設立了一排可以自助洗車的地方,引用溪裡的水,有水龍頭喔(後面紅色箭頭那一排)!那天一整排停滿了車車,Babi本來也要來洗車的,出門時準備了半天工具,臨出門又覺得好麻煩,還是給人家洗比較快,麻說拔就是懶咩,還那麼多藉口

 

 
最先遇到一隻哈士奇一直想跟我玩,無奈他主人可能怕他比我大傷到我,不讓他跟我玩,還打他屁屁,麻拔怕我害他被挨打,所以趕快帶我離開,但他還是想盡辦法要過來

 

 
後來我們到了另一個平台,小哈就趁他主人很認真在撈魚,走過溪邊跑來我這裡,我們二個小玩了一下,無奈他主人一發現又來把他帶走,我又害他被打屁屁!對不起厚..

 

 
接著又遇到了一隻小小米,不過他比我還膽小,我只使出我的亂跳絕招就把他嚇跑囉!緊接著又遇到了長得跟我差不多的小雪,不過他不太想理我啦~

 

 
姜子寮溪還變大的,溪水不深卻很乾淨

 

 
Mami想趁著太陽公公還沒下山,讓我去踩踩水
(請注意這個時侯我的四隻腳腳是乾淨的)

 

 
就在我玩夠要上岸的時侯,正常的路我偏偏不走,要走旁邊的斜坡,結果開始了我超不順的一天(PS可憐的是你爹娘吧)

 

 
我一個沒爬好,跌進下面的草堆裡,起身就變成這個樣了,四隻腳+下巴+肚肚全沾滿了草刺,我爹娘差點沒昏倒

 

 
遇上了也只能慢慢拔囉~雖然他們曾經有想過放棄拔,把我毛毛全剃光的念頭

 

 
後來Babi發現好像溼溼的比較好拔,於是我又回到了溪裡,好涼好舒服喔

 

 
Babi
顧著抱我沒空照顧Mami,結果聽到一聲慘叫聲,一回頭Mami已經跌到了溪裡,還好沒有整個人跌進去,只溼了一雙球鞋和褲管,麻索性把鞋脫掉赤腳跟我們拼了

 

 

 那些草刺真的很難拔,他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把我清乾淨,上岸時岸邊有個姨姨跟Babi說,我剛剛遠遠的看,還以為你們帶一頭羊咧」

 

 
溼了身的我,一點都帥不起來

 

 
在往姜子寮絕壁的路上,遇到一隻白色毛毛的狗狗,我怎麼跟他玩他都靜靜的,Mami說他長的跟他小時侯養的妹妹很像

 

 
我們要繼續往前走時,他還一直依依不捨的跟過來

 

 
我們只走到水泥地的盡頭,就沒有再前進了,因為再過去是山徑Mami赤腳沒辦法走,殘念....下次再來囉!

 

 
下次一定走完全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