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醫生出國去,等了二個多星期才又再度見到小小寶貝
因為肚子沒什麼不舒服,也不會想吐,一切都跟之前差不多
一直都很擔心不知道小小寶貝有沒有乖乖長大
最近公司有個同事十週了,原本是有心跳,後來再檢查又發現心跳沒了
而且網路的討論版上也都有一些不好的消息,再加之前的感冒
所以就有不安的感覺,自己嚇自己
當醫生告訴我二個小小寶貝長的很好的時侯,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下


回過神來,才又問了醫師,有二隻喔~
雖然一次來二隻,怕自己照顧不來,但既然都來了,那就是有緣!
我自己在想其中一隻一定是前年子宮外孕內出血
讓我在醫院開了生平的第一次刀的那隻
這次他準備好囉,所以又回來了
另外一隻就是這次該來的,所以總共是二隻囉!
巴克拔說他得好好努力工作賺錢,才能養得起二隻小豬!哈...

本來護士說這次在台北檢查完,就可以回要產檢的醫院開始做產檢
所以晚上我又掛了基隆長庚的號,沒想到醫師卻要我二個星期之後再去最後一次
但基隆長庚既然都掛號了,晚上還是又去了一趟
沒想到護士確說要十二週才會開始正式產檢
所以今天先自費照超音波,四週後再去,再拿媽媽手冊
之前在台北照看不到畫面,都是聽醫生說
這次在長庚照,有二個營幕,第一次看到小小寶貝,還有他的心跳一閃一閃的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這個是左寶寶


這是右寶寶


醫師有指給我看,他們有在活動揮舞,雖然我看不出來啦
期待二個星期後再度與他們相見


答應媽咪要乖乖長大喔!下次再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