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依約來到婦產科的超音波室,其實心裡是有些小緊張的,雖然看大家都說像打針一樣,不是很痛,但我怕打針啦!所以...

 
今天主治醫師沒有門診,要等他手頭上的事忙完才下來,小等了一下,超音波室的醫檢師人很好、很親切,先幫我照了很仔細的超音波,仔細的看了二隻小豬的各個器官、位置、嘴唇外觀…一切正常,當然也又看了性別,沒變、沒變,還是一隻小叮、一隻小
K

 
等醫生來了之後,巴克拔就被請了出去,因為整個肚皮都要消毒、無菌,所以現場的人越少越好,小叮、小K配合度很好,躲得遠遠的,剛好空出二個位置給醫生扎針,針扎下去只比打針的痛再多一些些

 
只不過因為我是雙胞胎,所以別人扎一針就好,我必須扎二針,從超音波的畫面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隻針頭在自己的肚肚裡,我在心裡不斷的對他們喊話,要他們的小手手,和身體不要亂動,忍耐一下下就好,他們真的很乖、很配合,不到15分鐘就OK

 
抽完羊水之後,醫檢師又幫我照了一次超音波,幫我留二張照片做紀念

 

 
寶寶的脊椎已經可以看的很清楚了,肚肚裡黑黑的那塊是他的胃,醫檢師有告訴我那隻是小叮、那隻是小
K,只是緊張過度後的我,回家就忘了那隻是那隻囉,看來人家說懷孕會變笨,好像有些道理厚~

 

 
也讓我聽聽胎心音,就是第一次聽到寶寶的心跳聲,之前都是直接看超音波上,跳動的畫面,這次是聽到聲音,真是特別,可惜又忘了跟醫檢師說可不可以用手機錄一下

 
雖然針扎的不是很痛,但是肚子還是有些不舒服,醫檢師說因為扎了二針的關係,要我多休息,三個星期後可以自己打電話回醫院問報告結果,或是等產檢再一起看報告,但如果檢查結果染色體有異常,二個星期內會接到他們的電話,希望這二個星期可以不要接到他們的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