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一直在補之前的日記!雖然過期還是要補一下啦!

 

 

其實我們並不清楚巴克斯正確的生日是什麼時侯,因為他的前主人也不知道,只知道第一次帶他去打預防針時,醫生說他大概只有一個半月大,所以我們就自已推算,訂了3/20日是他的生日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轉眼間他已經陪伴我們十個多月,也從一剛開始站都站不穩,到現在頭好壯壯,我們很慶幸養了他,他豐富了我和巴克拔的生活,帶給我們很多、很多的歡樂,雖然我現在肚子己經很大了,但他還是喜歡賴在我身上睡覺,我會跟他說:「麻麻愛你,以後你要愛弟弟、妹妹喔!」,然後跟肚子的二豬說:「這個是巴哥哥啦!他很乖、很聽話,以後你們要跟他學習喔!」

 

每天在我們家最常聽到的就是,「巴克斯你怎麼這麼可愛,巴克斯你怎麼這麼帥,巴克斯拔拔/麻麻愛你、愛你喔……」,有時侯我還會吃味的跟巴克拔說,你比較愛你兒子不愛我,有一天還出現以下對話:

 
巴克麻:「阿爸,你每天都跟巴克斯說,愛你、愛你,怎麼都沒聽你
     跟肚子裡的二隻說捏?」
巴克拔:「我不知道他們生出來之後會不會像巴克斯一樣可愛呀?」
巴克麻:「要是不可愛,那也要怪你自己基因不好,怎麼能怪他們呢?」
巴克拔:「………」

 

巴克拔一直希望在他有生之年,都能有巴克斯的陪伴,所以他很擔心萬一巴克斯比他早一步離開怎麼辦,有時侯就會想替他留後代,也許有緣遇到適合的對象,會吧!

 

親愛的兒子,恭禧你成犬囉!你是拔拔、麻麻的快樂泉源,往後的每一天都希望你能像現在一樣無憂無慮、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過每一天!

 

他的生日禮物很早就幫他準備好囉!就是那台肖想很久的推車咩,只不過最近都沒有機會去試車,以後有機會試車,再給大家欣賞囉!先來看看他的新衣服,從養他開始,巴克拔就一直想幫他買超人裝,無奈不是找不到,就是沒有size,那天趁著帶他去美容,在等他的時侯,我們就到廟口晃晃,就這樣買到了夢寐以求的超人裝啦!

 

 

有沒有發覺他的臉很臭,因為這次的美容,除了小雪該有的造型外,連他的胸毛、四隻腿毛,都請美容師把他修短,一開始看很不習慣,尤其是把他的眉毛剃的超爆笑的,害我第一眼看到,就一直狂笑,所以他就不太爽了啦!

 

 

好啦、好啦!對不起咩,麻麻是覺得你怎麼這麼可愛、這麼有型,開心的笑啦,絕對不是笑你呆,我保證!

 

 

因為任選二件五佰塊,所以又挑了一件牛仔吊帶褲

 

 

不過牛仔的顏色和他的毛色太相近,所以穿起來不太顯眼,而且巴克斯不習慣四隻腳都被束縛著,所以一穿上去,完全石化不敢動

 

 

可憐的麻麻還狠狠的被他青了一眼

 

  

  

平常日的晚上,我們不會讓巴克斯上床睡,因為試過幾次,我和巴克拔都會睡不好,第一他喜歡睡在棉被上,半夜要拉棉被會拉不動,第二怕不小心把他踢下床,所以都不敢亂動,所以只有假日下午我睡午覺時,或早上起床時讓他上床玩一下,可是這小子卻很聰明喔!

 

話說前陣子天氣很冷,有一天我和巴克拔洗完澡出來之後,發現這個小朋友,怎麼不在書房的睡墊上,也不在他狗屋房裡,找了半天,才發現他露出一張很害羞,怕被罵的表情,直直看著你

 

 

「拔麻我在這裡啦!天氣很冷睡這裡比較舒服說」

 

 

不知他是怎麼跳上去的,唉~真是敗給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