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睡覺



我愛笑、愛玩、也愛講火星話



我愛聴音樂



我愛吐舌頭吹泡泡



我愛吃雞腿



我愛看書書



我愛巴葛格



我愛趴著睡



我愛嘟嘟嘴


就是不愛………喝ㄋㄟㄋㄟ




MMDD比起來是真的好帶很多

MM睡醒時會自己躺著玩,玩到無聊時才會啊啊二聲的引起你的注意
DD睡醒時馬上就可以聽到他的哭聲

MM很愛笑,叫他小美女會笑、跟他說話會笑,有時侯還會咯咯的笑很大聲
DD比較酷,要逗好久才會回給你一個淺淺的笑

MM睡前哭,只要拍一拍、搖一搖就乖乖睡著了
DD睡前哭,會哭到呼天搶地,怎麼安撫都沒有用,非得到最後哭累了才睡著

DD的外號已經族繁不及備載
舉凡小番薯、番薯王、無尾熊、刀疤諺、大魔王、小胖胖、小螃蟹………
MM的外號永遠只有一個……小美女
(謎之音:阿媽說女生不能取外號,連洗香香或出浴時都不准照相)

但是MM唯一讓人擔心的是不怎麼愛喝ㄋㄟㄋㄟ
上個月體重只成長500克,醫生說因為MM喝的奶量太少
所以成長減緩,要想辦法讓她多喝點,就算睡覺也要挖起來喝
無奈MM也是很有個性的,不喝就是不喝
硬塞也沒有用,除了會把奶嘴一直吐出來外,還會把ㄋㄟㄋㄟ吐出來
醫生說像他這種早期厭奶,再加上他鼻子過敏,很麻煩
特別交代副食品不能太早吃,至少要等六個月之後才可以
很煩惱怎麼才能把他養胖一點,別看他臉臉肉肉的
他跟DD己經相差1.5公斤囉

親愛的小美女,麻麻知道這年頭流行女生要瘦瘦的
但你不需要這麼小就開始實施減肥計畫
小時侯胖不是胖,所以你儘管努力的喝ㄋㄟㄋㄟ就對囉!
昨天你很棒,每餐都比平常多喝了30CC
要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