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姐妹們一起約好放假當貴婦,本想請半天喝個下午茶就好,後來因emily要開車,就決定請一天,去遠一點的桃園賞蓮囉!

不過為了喬這一天,遇到一波好幾折,先是颱風來搞亂,再是jessica被公司派去日本支援、後又遇到大家的同事都有事,不能請假,所以日期硬是從六月底一路順延到了八月中,總算成行

於是這一天,沒有老公、沒有小孩,我是個快樂的單身族!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富田花園農場,感覺有些些北海道的感覺,只是縮小了很多


 

karen弟在這裡拍過緍紗,婚紗照中看起是個粉美的地方,而且官網上看起來也粉不錯,便決定來走走、看看,這裡曾經是許多偶像劇拍攝的場景,例如:天國嫁衣裡的陶家莊就是


 



當初看karen弟的婚紗照,被富田湖畔深深吸引,親臨現場這是湖畔的右側



這是湖畔的左側



湖的上方也有造景,旁邊有一條路是桐花步道接桐花森林,不過時節不對,當然是沒有桐花可看囉!



是蠻美的一個湖,但並沒有想像中的大,拍照的手法真的可以美化一個地方,我們手拿是傻瓜數位相機,當然拍不出專業的意境,只能耍一下寶啦!



好不容易看到有遊客出現,趕緊來張團體照,到此一遊



合照的後方是一個羊舍,很可愛的一群小羊,地上的草不吃,偏愛人家餵



這個點的後方,就是一大片花園囉!



這個月份的主題是浪漫紫色花季,所以大部分以紫色花為主,還有一些向日葵和波斯菊



餐廳的旁邊有一個希臘風情區,是供拍婚紗使用



但我覺得裡面給我的感覺並不是很優



逛了一圈之後,不知是不是因為隨著偶像劇拍攝結束,風潮也過了,感覺上,沒有很用心在維持園區的環境,有些地方都堆了一堆雜物,真的還蠻可惜的

 

不過卻還是有很多人來這拍婚紗照,而且是要額外收費的,也許是會取景的攝影師,就是有辦法化腐朽為神奇吧!


好吧!時間不多,再往下一站出發,大溪老街吃吃喝喝去………(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