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吃完我的生日宴(呿~明明是我生日,為啥吃的是阿拔最愛的燒肉)
第一站,就是去QQ姐的【幸福小窩 生活雜貨手作坊】,拿寄放很久的領巾
其實之前曾買過一條【米妮領巾式項圈】,我和阿拔都很愛
但大肚那時帶去拍完全家福照後,就消失無影無蹤,怎麼都找不到
一直想再幫Bucks買一條,看了很久都沒有喜歡的,就一直擱置著
後來看到QQ姐推出的手作【超可愛狗領巾】終於找到甲意又適合的領巾囉!

雖然只是一條領巾而已,但是包裝一點都不含糊喔!
我好喜歡「幸福小窩」的Mark,雖然說不上來為啥喜歡,但就是很愛



QQ姐是一個非常Nice的人,原本是一個文字工作者,手作是他的興趣
(「當汪遇上喵」就是他的著作之一),「幸福小窩」雖然擠身在巷弄裡
但我覺得這裡讓人感覺好溫馨、好舒服,等二隻小豬再長大一點
我可以有多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我也想去那裡學學手作!

這條領巾正反二面都可以使用,正面我請QQ姐繡上名字



背面當然就是我最愛的小窩Mark囉!



當天QQ姐還特地上樓抱QQ下來見客,QQ是隻好乖、好溫馴的小雪
完全看不出來曾經流浪過,QQ姐,Bucks很愛那條領巾喔!
非常感謝你送二隻小豬和我的禮物!(真是不好意思捏)



第二站,來到寵物的敗家天堂「吉米」為Bucks補貨,我覺得我沒有亂買捏



你們看看都是必需品呀!(漏照了一瓶麻辣洗)
餅餅是為了訓練用,唯一的零食只有那包起司條



這樣將近四張的小朋友就飛走了,不過買到了那個價格很親民的餐桌($560)
就是很高興的事囉!餐桌本身有附二個鐵碗,但是吃飯我習慣讓葛格用磁碗
比來比去,只有照片最下面那個餐具組附的碗,符合餐桌的size



不能單買碗,但是整組的價錢也蠻漂亮的($175),就一起打包了
所以箭頭所指的那個碗架就多出來囉,有需要的朋友請留言,免費送喔!

第三站,來到三越,想說冬天到了,該為二隻小豬添一雙冬天的鞋
小咩的鞋很好買,瘦瘦小小的穿什麼都ok,只要選款式就好
幫她挑了這雙看起秀秀、氣氣的鞋!



那個大肉腳+寬腳板的小迪,就粉困難囉!
逛了好久,終於找到適合小諺的鞋,這款鞋有加大鞋頭設計
讓肉腳+寬腳板的小諺穿、脫容易,感覺就很舒適,值得推薦





以上這些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