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3D】&&
阿木的頭髮去"西豆",難得覺得有點上相,抓了三隻來照個相好囉!哈.....(11/29/08)

【1Y4M+3D】&
又到了三個月腎水腫的追蹤期,帶二隻集尿去.....結果護士阿姨尿袋沒貼好,阿咩尿濕了褲褲,阿木又沒帶衣服,唉.......(11/29/08)

【1Y4M+4D】&&
太陽公公露臉臉,散步去.....(11/30/08)

【1Y4M+6D】&&
感恩黑桃麻特地送來的漢堡堡,怕二隻小的吵架,還捐出自己的玩具,三隻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唷!(12/02/08)

【1Y4M+10D】&
早上長庚回診看報告,二隻的驗尿結果都正常,雖然阿咩還是有培養出細菌,但是細菌數還好不嚴重,所以半年後再繼續追蹤囉!(12/06/08)

【1Y4M+10D】
晚上帶阿咩去跟拔拔公司聚餐吃"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阿小咩表現的很好唷!(哭哭是要出門時,阿木走開一下,愛撒嬌咩)(12/06/08)

【1Y4M+10D】
晚上姑姑帶阿迪跟碩均去逛微風,二隻包得好可愛!噗.........(12/06/08)

【1Y4M+17D】
早上阿咩開始發燒大概38度多,下午帶去看醫師說是咽喉炎(12/13/08)

【1Y4M+18D】
還是反覆在發高燒,體溫大概在38.5度以上,時間大概都在晚上和凌晨,裹小腿效益不大,開始懷疑是不是玫瑰疹,快十點去睡的阿咩,11點竟然醒來開始哭(12/14/08)

【1Y4M+19D】
哭哭、歡歡、鬧鬧1個半小時後,在接近凌晨快1點,終於累了的睡著.........結果阿木我為了幫他換屁屁,他竟然又醒了過來,再度哭哭、歡歡、鬧鬧1個半小時後,又再度累了睡著,差點和阿拔又跑急診!做父母的心臟都要練很強(12/15/08)

【1Y4M+20D】
白天都很歡,食慾不好,可能因為喝少吃少,所以尿尿也很少,因為疹子還沒出,不確定是玫瑰疹,所以下午和阿拔請假再跑一趟醫院,看到醫師後,疹子就出來了,不過醫生阿伯說沒見過出疹子的小朋友會持續哭鬧那麼久的(12/16/08)

【1Y4M+21D】&
疹子只有出在身體軀幹,四肢和臉上都沒有,還好、還好不用醜太久,噗........,阿咩生病"黏踢踢",阿迪也跟著吃醋"黏踢踢",但是看到姐姐不舒服哭哭,會給姐姐拍拍、秀秀喔!(12/17/08)

【1Y4M+22D】
康復囉、康復囉.......又是一尾活龍!(12/18/08)

【1Y4M+22D】&
小姑姑說,今天二隻在家裡一直互相喊來喊去,一下姐姐叫「弟弟」、一下弟弟叫「姐姐」,好可愛柳~(12/18/08)

【1Y4M+22D】

晚上帶二隻下樓去看小象幼稚園的聖誕老公公,阿迪搭電梯時,要我抱抱,我說:「乖乖自己走走」結果這小子竟然一口氣粉清楚的說了「麻麻、抱抱」四個字捏....這當下讓我粉難拒絕,很高興的把他抱起來!(12/18/08)

【1Y4M+26D】&
大姑來吃完晚餐要回家,結果阿咩趴在地上哭哭,剛好旁邊有張衛生紙,弟弟就拿著衛生紙幫姐姐擦眼淚捏!哈......(12/22/08)

【1Y4M+29D】&
帶二隻到公司參加12月生日&聖誕茶會,二隻開心的到處亂跑,可惜為啥我忘了帶相機呀!(12/2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