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年三月十八日

 
好久以前在網路上陸續看到很多人分享「天使雅廚」這家餐廳,看一下地址...啊不就在我公司附近咩?可惜一直苦無機會去嚐嚐,這陣子阿拔在休無薪假,下班時會帶隻小人來接阿木,終於有機會來去嚐嚐囉!

 

 
今日帶出場的是阿潔潔啦!(老人家和男人的審美觀念實在很難恭維,當天的服裝是這樣搭配的,一套長褲運動服+一件背心裙=俗又擱有力)

 

 
這裡的用餐環境蠻舒服的,餐廳的特色是強調食材為有機食材

 

 
老板和老板娘為人都很客氣

 

 
我和阿拔各點了一個$299餐和$399餐,首先上菜的是養生菇湯,我喜歡喝菇類的湯,這個湯還蠻不錯的!
(老板看我帶著阿潔,還問了需不需要多來一碗!)

 

 
接著上場的是蔬菜沙拉,甜椒好甜

 

 
這個開胃菜是$399套餐才有的

 

 
這個醋飲好好喝

 

 
原本以為阿潔不敢喝,沒想到他是一口接一口!

 

 
這是$399的主菜

 

 
其實光是最左邊的泰式涼拌,就覺得很超值,裡面的海鮮很豐富說

 

 
這是$299的主菜,就覺得有點點單薄

 

 
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最後的甜點,奶酪好濃好香醇,上面灑上黑糖粉,有加分的效果

 

 
飲料的部分,左邊是套餐附的,不怎麼合我的口味,右邊那杯是老板招待阿潔潔的現榨柳橙汁,阿潔潔差點秒殺!

 

 

 

怎麼去→

天使雅廚: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7
 



A斯:

後來在打這篇文章時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的經營團隊拆夥囉,原本負責研發菜色和規畫行銷的夥伴,己經離開,在大安區另外開了一間【天使野餐】,有機會也該來去嚐嚐,比較看看二者不同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