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第一次團蝦餅的時侯,不知為啥我竟然沒跟到團,第二次再開團佳評如潮,還有人一次就下單二十片,心想真的這麼好吃咩,我們愛吃泰國料理,每次必點月亮蝦餅,因小人也很愛,這次跟了五片來試看看

 

P1010812.jpg  

 

一片特價是NT60比起餐廳算是便宜,可用油炸,也可用煎的,不需事先解凍可直接炸或煎,我不愛油炸,一則要用很多油,二則不愛廚房油膩膩,雖然油炸應該比較好吃!

  

P1010811.jpg  

 

我用平底鍋放少許油,開小火下去煎,煎到二面酥酥的,就可以起鍋

 

P1010813.jpg          

 

每一片都附有沾醬,沾醬有二種,泰式酸甜醬和綜合水果醬可任選,大家一致好評都是泰式酸甜醬比較讚

 

P1010819.jpg 

 

吃過之後,才會明白為什麼會深得本公司同仁的喜愛,己經算很貼近餐廳的口味,內餡70%蝦子,30%魚漿,真材實料不會讓人吃不到蝦子覺得很虛,而且價格又實在,CP值粉高呀!

 

P1010815.jpg  

 

 

P1010822.jpg  

 

在家偶爾嘴饞時,二十分鐘內就可以解饞,真是很方便!

 

P10108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