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熱很沒寫文的FU,等那一天FU來囉再來一篇避暑集錦好囉!今天會先上這一篇燒燙燙的其實並不是要介紹這件衣服,因前天才收到還沒試過尚不知是不是真有效!

 

話說收到貨帶回家那天在給葛格試穿拍照時,這三隻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愛啦!SO~~~趁著記憶猶新看著照片還是忍不住會微笑時,先上菜啦!

 

P1130717  

 

每到夏天就覺得克克披著那一件大毛衣好可憐,平日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克克一個人顧家,阿拔阿木不是大戶沒辦法冷氣開24HR給他吹,只能開電風扇,但近年來的夏天越來越熱,動不動就破高溫好嚇人

 

一直想買降溫衣,去年就有參加團購,可惜最後沒size退了錢,最近又看到KI麻出新款百變款超可愛,一度曾因它是粉紅色,怕太娘有損克克的男子氣概不敢敗,但終究可愛還是戰勝了男子氣概,誰說男生不能穿粉色,是不?

 

P1130719  

 

下班一到家趁還沒接二豬回來搗亂,先給克克試穿看看size合不合

 

P1130730  

 

大家一定很疑惑己經那麼熱的天氣,還給他穿衣服不是更熱咩,只因為這件衣服的特殊材質,詳見↓有圖有真相

 

P1130725  

 

 

P1130734  

 

隨意拍了幾張之後,小子己經開始不耐煩,先收工來去接二豬唄

 

P1130728  

 

二豬進門後,得知葛格買了一件新衣服開心的說要跟葛格一起拍照,姝姝先上,克克穿上衣服後會石化不敢動,只好粉無奈的任由二豬擺佈

 

P1130736  

 

輪到弟弟時,弟弟突然想到阿木有幫他買了一套新衣服上面有狗狗,他就很堅持的說:「我要換那套有葛格的衣服一起照」

 

P1130739  

 

 

P1130740  

 

 

P1130742  

 

 

P1130750  

 

妹妹也說「那我也要換那套新的有草莓的衣服跟葛格再照一次」

 

P1130743  

 

 

P1130746  

 

只因為有圖有真相……↓,二豬覺得這樣他們都跟葛格搭上邊是同伙

 

P1130749  

 

接下來就是三隻一起瘋狂的連拍,阿木我是一邊拍一邊笑,這三隻實在是太可愛了,氣氛炒High了之後,二隻瘋狂擺pose,笑聲不斷呀!雖然克克的表情除了無奈、還是無奈,他實在是非常不喜歡有東西在他身上咩!

 

b1  

 

最後想到這件衣服的特色除了降溫之外,就是附送四個造型貼,那當然要來個百變系列連拍

 

a1  

 

只是搞笑的二豬們看到葛格拍完,竟然說他們也要拍,換他們…於是乎百變款降溫衣就出現了仿品(誤)))!哈哈哈…

 

a3  

 

 

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