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的一對大耳朵進化史,其實我剛到Ba&Ma家的時侯,並不是長這樣的,那時侯大概是一個半月大,二個耳朵垂垂的

那時侯看起來髒髒的,因為很久沒洗澡啦~Ba&Ma很喜歡我耳朵垂垂的樣子,他們說跑起來一晃一晃的很可愛!好奇怪喔....為什麼小時侯的臉都是"凹嘟嘟"捏

後來到了二個多月大的時侯,突然有一天二個耳朵就都站起來囉.....

這時侯他們就開始祈禱我的二個耳朵可以再掉下來(還是一張呆呆臉)

就在四個月大的某一天早晨,Ma起床後很高興的叫Ba來看,"巴克拔快來看你兒子的耳朵掉一邊下來了",他們暗自竊喜想說離二耳垂垂的日子不遠囉~

無奈這一耳翹、一耳垂的情況只維持不到二個星期

四個半月大之後,我就是現在這個樣子囉,至於會不會再有垂下來的一天,阿災...

雖然我爹娘喜歡我垂耳的樣子,不過他們說不管我長怎樣,我在他們心目中永遠都是最可愛的心肝寶貝,他們都愛我喔~ 那你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