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糟糕,害我每個星期本來可以出去happy二天的,結果都只剩一天,運氣再不好一些的話,我好不容易熬到的假日出遊就泡湯囉~老天爺呀..............拜託你假日請放晴好咩!不能出門去跑跑,拔和麻怕我運動量不足,且平日都關在家會得憂慮症,拔只好在家陪我踢足球,不過我拔玩的比我還開心,每次玩不到十分鐘,我還沒累、沒玩夠,他就先投降。(詳情請看VCR




這個時侯我麻就會出現,罵我拔說:「叫你陪他玩,是讓他跑,不是要你跑捏!怎麼你跑的比他還累,時間還沒到請不要偷懶」,我麻會幫我監督拔至少一定要陪我玩三十分鐘才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