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你又買了什麼好康的呀

 

 
這個是麻託
amy阿姨】幫忙買的六十年老欉的紅柚啦!很甜、多汁又飽滿,星期日二姨買新房子請我們去玩,這個是伴手禮!

 

 
那天拔開車接了大姨和三姨後,就出發到中和二姨新家囉!不過那天一進二姨家,麻還來不及放報紙,我就送姨一份"黃金"禮,姨姨拍謝啦!下次人家一定會忍住

 

 
麻麻那個柚子給我吃一口啦~                  你拔說這個你不能吃!

 

 
姨姨家的中庭好小,不過趁著沒下雨,還是下去跑跑囉~跟拔拔照一張,用手手比
YA

 

 
用手手比YA不稀奇,我還會用大耳朵比
YA

 

 
這鏡子裡面是誰呀!怎麼都跟我做一樣的動作呢?

 

 
玩了一陣子之後,管理員伯伯突然出現問麻說,我是不是他養的,伯伯跟麻說這裡的中庭我不能來...........麻跟伯伯說拍謝之後,就帶我上樓去問姨姨
「你家中庭不能溜狗,你怎麼沒說」
「我不知道呀!之前可以的,啊......可能是之前人家溜都不清沒有公德心,所以現在不行了吧!這附近有一個很有名的土地公廟,不然我們去爬山好囉!」
於是乎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往「烘爐地」出發囉~

 

 
聽說這個土地公廟很靈驗,人好多喔!右上角那尊土地公爺爺可以摸摸他的鬍子、肚子或拐杖會帶來好運喔!右下角箭頭那,我就是從那裡一路爬樓梯上來的!我一路衝,哥哥都快跟不上我,很厲害吧~

 

 
前方有敵人來襲,進入備戰狀態

 

 
下山之後,姨姨請我們去吃牛排,但是老板說我只能在門口,不然就是要關在暗暗的地下室,我拔和麻當然捨不得丟下我一個,所以姨姨他們去吃牛排,我們另外再找可以讓我進去的地方找了二、三間之後,終於有一家肯讓我進去,漂亮的姐姐說只要我乖乖的就可以,哈....那有什麼問題捏!我是最帶得出場的小朋友囉

 

 
吃完之後再回去等姨姨他們,不過他們吃真久,我們當了好久的門神

 

 
謝謝哥哥、姐姐今天陪我玩的很開心!啾一下.....要想我喔~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971.html

http://alumni.csie.ncu.edu.tw/~stone/Temple_01/Temple_01.htm


 

有關烘爐地的介紹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