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Bucks的鬍子不算挺白的,但在我們的照顧之下(吃完東西、喝完水一定要擦嘴),至少他不流口水鬍子不溼的時侯,還算蠻白的,可是前陣子我住院生產把Bucks託給公公和小姑照顧,我和巴克拔在醫院待了六天,一切就都變了,出院時看到Bucks我真的嚇一跳,不只是


鬍子變紅了,連後腳也紅了


就連肚肚毛,也是紅紅的


而且還變胖了不少,看了我好難過,沒把他照顧好,之前一年多的努力,竟然分開六天沒見就全部變了樣,和巴克拔想了想到底那裡出了問題
1.)美容師這次美容時鬍子剪太短,剛好卡在嘴邊,所以被口水氧化?
2.)吃完飯飯、喝完水時,沒人幫他擦嘴?
3.)飼料問題?之前幼犬吃優卡的不會這樣,成犬之後換成耐吉斯,是不合嗎?

如果是第一個問題,只能等他把鬍子留長,再慢慢把變紅的部分修掉,只是不知,再長出來的鬍子會不會也是紅的?

如果是第二個問題,現在是我們自己照顧,就沒問題了

如果是第三個問題,剛好耐吉斯快吃完了,最近慢慢在給他換成瑪丁的

體重在我們的控制下,已經恢復以前健美的身材啦!



親愛的Bucks對不起、對不起,都怪拔麻沒有把你照顧好,害你變醜醜的了,不過你放心,我們一定會想盡辦法,努力再把你變回以前帥帥的樣子,也請各位叔叔、阿姨一起幫拔麻想想還有那裡出了問題?還是有什麼祕方可以提供呢?先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