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cks從小我們就沒有關他,圍欄也只用了一陣子就拆掉了,所以整個家幾乎都是他的地盤,最近發現這樣很不好,因為他都會睡得很不安穩,平時一點點風吹草動,就會醒過來,連我們起來倒個水、拿個東西,他都會起來跟你走一圈再回去睡,只有晚上熄燈睡覺沒有動靜時,他才能安穩的睡在他的床墊上,白天如果我們在家,那就是我們在那裡,他就睡在那裡,不過還是有幾個地方是他的最愛,例如書房裡的這個角落,他會把自己的臉藏起來



睡一會發現太悶了,就會自己把頭伸出來透透氣



發現了我們有要起身的動作,明明很愛睡,還是會睜開眼瞄你一下



他很愛大象,常常可以咬著大象自己high很久,就客廳、書房跑來跑去,來回好幾趟,累了就把大象當枕頭睡



當他睡在這個熊熊墊上時,才發現他真的長大了,墊子已經太小,屁屁都快掉下來囉,還好當初跟kiki麻買的墊子比這個大很多,晚上他很喜歡睡



果然過了一會會屁屁就掉下來囉~



發現了我在偷拍,就會睜著瞇瞇的眼睛看我在搞什麼



只要一靠近他,他馬上就會起來伸懶腰,想說是不是又可以玩了



最近又有一個他愛睡的地方,那就是客廳的桌子、椅子下



有時侯還會只露出一半的屁屁在外面



不管他睡在哪裡,只要我們喊巴克斯在哪裡,他就會出現,看到他鬍子壓亂了一邊,面露呆呆樣,就知道他剛剛是在睡覺



每次我和他拔在書房用電腦,看到他睡在旁邊超可愛的樣子,就會出現這樣的對話
Mami:「拔拔你看啦....你兒子怎麼這麼可愛!」
Babi:「那當然,都是我養的好」
Mami:「才怪咧....是我照顧的好」
Babi:「才不是捏,是我......」


巴小弟你要健健康康快樂長大喔~經過觀察發現你比較喜歡睡暗暗的地方,為了讓你可以睡的更安穩,決定幫你買一間木屋房間,你可要乖乖享用喔....

 

 

 

 

Bucks 小記事
95/5/07--------體重0.9公斤(1.5個月大)
95/6/13--------體重1.5公斤(2.5個多月大)
95/7/15--------體重2.5公斤(3.5個多月大)
95/8/20------- 體重3.7公斤(5個月大)
95/9/20------- 體重4.8公斤(6個月大)
95/10/20------- 體重5.7公斤(7個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