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產檢很順利沒有花很多的時間在等待上,不過一想到又要量體重就頭痛了起來,一站上磅秤
果然這個月又重了3.5公斤,OH!My God 護士和醫生都釘上了我,叫我要控制、要控制

  
其實我是最沒有口福的孕婦啦!從懷孕到現在雖然很慶幸沒有任何孕吐,但也不會特別想吃東西,食量跟沒懷孕前都一樣,三餐正常,沒有增加其它的點心和宵夜,而且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白飯
所以三餐中的澱粉類白飯,也吃很少,這樣體重還是一直直線上升,真是很冤枉呀!

 

到目前五個月已經胖了快8公斤了,唯一慶幸的是,大家都說,我外觀上看不出來胖很多,臉沒變胖,手臂也還沒變粗,只是肚子很大一顆,看起來很像快生的肚子,讓大家看看我在快19W時讓巴克拔幫我自拍的肚肚照,巴克拔是說看起來很噁心啦!因為很大一顆,而且還浮青筋

 

 
肚子上面那個疤是之前做完羊膜穿刺,醫檢師在針口上幫我貼ok繃,貼了二邊的ok
繃(扎二針有二個針口),我這邊卻過敏,結果就留了一個像ok繃形狀的疤,不過現在己經不見了,看這個肚肚,像不像背著一顆大籃球在身上呀!

 

 
這次的產檢也順便看了上次羊膜穿刺的報告,二隻小豬都是健康寶寶喔!

 

 
羊膜穿刺是去比對人體的46對染色體中,有沒有異常的現象,因為是比對染色體,所以可以順便確認性別,確定了一隻是叮噹弟(XY)、一隻是Kitty妹(XX),最近剛好有麗嬰房和奇哥的特賣會,雖然沒敗什麼,卻花了不少(買雙份咩)

 

 
20W開始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胎動,第一次發現時,還不確定到底是不是,把手放在肚子上,對著妹妹說:「妹妹是你在踢麻麻嗎?再踢一下好不好」,妹妹很配合的又踢了一次,自己的手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浮了起來,這真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很難去形容,巴克拔還說是我的幻覺

 
因為每次他把手放到肚子上,二隻就不動了,過了幾天之後,有一次二隻連續在動的時侯,我就叫巴克拔把手放上來,靜靜的等一會,一會之後,就聽到巴克拔說,有、有、有,真的會動捏!

 

就連有時侯Bucks哥哥睡在我肚子上,弟弟妹妹突然動了起來,他也會突然間醒過來,東張西望,彷彿在問:「誰?是誰踢我?」

 

 
弟弟和妹妹目前都長的很不錯,都在正常的範圍中,超音波預估目前二個的重量都差不多有將近400公克左右,肚子越來越大,現在上班都要靠托腹帶支撐大肚肚,肚子才不會有下墜感,不知道自己可以撐到幾週,不過我己經有跟弟弟、妹妹溝通好,請他們要加油,要乖乖待在裡面長大,不到38週不準出來

 

 
二週後要再自費做高層次超音波,看看寶寶們的各個器官和身體外觀,是不是都長的很健康、健全,希望跟羊膜穿刺一樣都是好結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