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不見天日二月裡的某一天,雨終於不再下,當天雖然還是不見太陽公公,也很寒冷,不過拔麻想到可憐的巴葛格很久沒有跑跑,所以還是帶著我和葛格一起去美堤

 

 
當天雖然我包的很厚,可是我那粗心的拔麻還是被好心的爺爺唸了一下「風那麼大,怎麼推車外面沒有加防風套捏?」拍謝啦!我家沒有這個東東說(這台是之前臍帶血送的)也正因為包了很厚,所以窄窄的推車,讓我坐的粉不舒服

 

 
因為這樣當下,拔拔就決定要幫我換車

 

 
他們兩先到百貨公司逛了一圈,在歐美款的「Peg-perego」和日系款的「Aprica」之中做決擇,歐美款坐位寬敞舒服,相對的體積大重量重;日系款輕巧方便,相對穩定性就比較不足,最後左思右想考慮了很久,還是Aprica Very Mini 660勝出,剛好內湖家樂福有Aprica的專櫃我們就去試乘,由於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雖然比別的地方小貴小些,拔麻就包下來囉,這次當然記得加買防風雨套!

 

 
新車的功能性在官網上有很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這裡
【按偶】,包下來之後馬上就跟葛格一起尬車企~

 

 
隔週麻拔帶著姐姐和葛格去散步,葛格忙著到處交朋友

 

 
姐姐就認識、認識外面的世界,輕巧果然不夠穩定,空車的時侯風一吹就倒了

 

 
麻麻也常推著我們(當然是輪流囉)和葛格去家裡附近散步

 

 

 

 
拔拔不在家,麻麻可以一個人帶二隻散步捏

 

 
麻麻說雖然拔拔不在,但是散步是一定要的啦!

 

 
結論就是輕巧型對於麻麻和台灣陝窄的道路還是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