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粉忙碌,每天總是在不知不覺混亂中就又到了該洗澡上床的時間
但是天空這麼美麗,就算沒法出遠門,也得帶家裡的小朋友出去附近散散步

最近住家附近的鍋貼店和刀削麵店分別各養了一隻小小雪
平常他們開店時,就會把他們一起繋在店門口
每次散步我們一定會先來拜訪他們、懷念一下Bucks也曾這麼小隻過
後來賣章魚燒的老板跟我們說,這二隻是他們家的母雪生的
一開始我和拔拔就在猜,會不會是章魚燒家的小雪生的,果然就是
因為本來他很中意Bucks當女婿,有問過我們,但我們還不想讓巴葛格生
後來他跟我們說,他們去找人家配種………而因為他自己想要留女寶寶
無奈女寶寶一出生就當小天使去,所以他把男寶寶賣給這二家店
打算再奮鬥第二胎! ………



這二隻小朋友很活潑好動,一看到巴葛格就一直"恰恰丟",每張照片都是糊的
(原本有一段影片檔的,無奈透逗的無名把我上傳的影片檔硬是變成音樂檔,害我弄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那裡出錯,只好放棄,只能我自己欣賞囉!)






賣安尼共啦,哇ㄟ拍謝咧~



沒錯啦!巴葛格是標準的欺善怕惡型,遇強則弱、遇弱則強
看他和另一隻散步中朋友"球球"的互動,就知道了



球球是另一家中藥店養的狗狗,他每天都習慣在路上到處逛大街
可是他身體卻還能保持的很乾淨,真是了不起
之前他還很小的時侯,我和拔拔初次在路上見到他,還以為他是沒人養的
差一點就把他帶回家跟巴葛格做伴了!

遇上球球穩定性高的狗狗,"恰恰丟"的就換成巴葛格了


拜訪完了朋友,繼續散步到基隆商工去,這裡巴葛格很愛來
因為在這裡可以解開牽繩,自由自在的跑
可以跟拔拔賽跑,也可以跟弟弟、妹妹一起尬車



每次來這裡他都很開心,我們也很愛看他開心的笑容



有、有、有









不過你坐這個姿勢會不會太好笑了點呀,巴阿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