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5M+1D】
傍晚的時侯阿諺開始有發燒狀況(12/27/08)

【1Y5M+2D】
持續反覆高燒大概都超過39度,凌晨三點多高燒伴隨肌抽躍及抖腳,差點又想跑急診,發燒中的阿諺不吵不鬧,讓人很心疼(12/28/08)

【1Y5M+2D】++
破病中的小朋友還是在家附近散步就好,二隻剛好可以塞進慧慧姐姐的腳踏車藍裡,輪著戴著繞一圈,開心的很捏(12/28/08)

【1Y5M+3D】
燒已經慢慢在退當中,我猜應該是繼阿潔之後,換他開花囉!(12/29/08)

【1Y5M+4D】
早上退燒之後,身體開始有一些些不明顯的疹子(12/30/08)

【1Y5M+5D】
終於開花囉......除了身體之後,臉上只有長額頭,還好、還好(12/31/08)

【1Y5M+6D】
阿諺的玫瑰疹才開出,又換阿潔感冒+過敏,醫生說有可能是因為阿諺的影響(01/01/09)

【1Y5M+7D】
最近一個多月二隻接力破病,阿木的情緒緊繃到一個極限,忍不住扁了阿潔,當下我就後悔囉!阿潔潔,對不起、對不起、絕不會再有下次,你要原諒麻麻,好嗎?(01/02/09)

【1Y5M+11D】+
那隻阿虎果然粉厲害,才看一次就學會恭禧、恭禧(01/06/09)

【1Y5M+14D】
凌晨哭著閉著眼睛叫『ㄇㄛ.ㄇㄛ.』,幫他找到『ㄇㄛ.ㄇㄛ.』丟給他之後,馬上又睡著囉!噗....(01/09/09)

【1Y5M+15D】+
帶阿諺去廟口幫巴葛格買新衣,老板竟然猜阿諺三歲捏!啊....是有這麼老成咩?(01/10/09)

【1Y5M+18D】
阿小咩的『還要』說的真是標準捏!(01/13/09)

【1Y5M+21D】
拔拔帶阿咩來接阿木下班,我們去吃三商巧福,阿咩有乖喔!竟然還遇到商工的學長,啊....今天我們一家是走頹廢路線捏!(01/16/09)

【1Y5M+22D】
這一週的阿迪晚上都睡不沈,一直睡睡醒醒哭哭......喔喔....累(01/17/09)

【1Y5M+23D】
凌晨聽到"碰"一聲,驚醒中準備去撿小人時,才發現掉下去的竟然是巴大少捏!我猜應該是阿拔踹你的!(01/18/09)

【1Y5M+27D】
晚上餵阿迪吃飯竟然吐吐,阿拔換戴小咩來接阿木(01/22/09)

【1Y5M+28D】
趁過年年假前還是帶小諺去看醫生,結果醫生說因喉嚨發炎,細菌跑到腸胃,所以胃有發炎,接下來會拉幾天肚肚,而且阿諺的消化比較不好!臭小孩吃飯都直接吞,不咬咬!(01/23/09)

【1Y5M+2D】
可憐的阿小迪,過年期間拉肚肚,什麼都不能吃,真是為難他囉!白粥、白吐司,還好他不排斥,只是一吃就拉...隨時都在緊戒狀況,那幾天常洗屁屁、換衣服是常有的事!(01/2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