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八年三月十八日

 
阿拔敗的防潮箱到貨,開箱後,紙箱還來不及拆,就看到一隻小猴子急急忙忙的跑過來湊熱鬧

 

 
別懷疑!跑第一的這隻小猴子是阿小潔沒錯,姐姐帶頭,愛對路的阿小諺,當然也就跟著屁屁後來囉!二隻在裡面一上

 

 
一下的

 

 
阿木當時怎麼沒想到,拿隻槌子來玩打地鼠的遊戲捏!

 

 
輕輕的一個箱子,怎堪二隻小豬的蹂躪,不一會箱子就倒了,不過他們當然不會就此善罷干休,小猴子咩還找阿斯葛格"作伙來"

 

 

 

 

 

 

 

 
阿斯葛格不領情,二隻小豬就自顧自的進進出出,玩得粉開心

 

 
玩得太興奮的後果就是一個不小心,小猴子咩頭敲到地板,阿拔先假裝哈哈笑,然後阿潔和阿諺互看了一下,忽然自己也噗ㄘ笑了出來,結果當然是大家笑出一團!

 

 
後來二個又坐在一起,阿潔一臉的害羞,不知是在害羞什麼!

 

 
阿拔下了口令睡覺,二姐弟很乖的躺躺睡

 

 
然後跑走一隻,又來一隻

 

 
當二隻小豬玩累了,轉移陣地時,此刻箱子前面出現了另一隻好奇寶寶

 

 

 

 
再一次證明免錢的最好玩啦,本來紙箱想留著再讓他們多玩幾次再拆的,可是呀...那個長了毛的烏龜拔,就給人家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